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015巧遇可爱技师,让我做回幸福的狼!

    快乐地点:015
    快乐时间:2011-8-15
    信息来源:快乐东莞
    快乐项目:KB,ML,ISO
    营业时间:全天
    快乐花费:500
    重点推荐:暂不公开
    安全程度:我是安全的回来了!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20号下午,本狼先在家里吃完饭。打电话给华哥,然后出门打的直接赶往015。去的时侯真不巧,我心里想的JS竟然没一个在,在那坐了差不多10几分钟 吧,然后015的经理给我推荐了几个,本来以为今天是没戏了,没想到在经理的推荐里有个很可爱的MM,第一眼看到JS,看得我眼睛都直了,直接进办公 房,JS换好衣服马上就来了,真的好可爱啊。JS醉角还有几颗小痣,更加可爱。

    进到房间后,本狼观察下房间,不错。眼睛一直盯着JS。JS也很诱惑的看着我,下面一下就来反应了。然后与JS闲聊,刚好服务生送来可乐跟水果,然后锁 门。正戏也慢慢开始,JS先把我衣服脱了,叫我坐在椅子上,双手抱着我,用她的下体跟胸部不停的诱惑我,搞的我真的受不了啊。本狼双手慢慢抚摸JS的胸, 好有弹性啊。JS用双手按在小弟上,上下套弄了几下,本狼就去解JS的文胸,怎么也解不开,JS在那偷笑,(没办法啊,因为本狼不知道那东西怎么弄掉,丢 脸了)然后JS自己拿掉了,本狼纠结死了.....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JS慢慢诱惑了差不多10分钟吧,就到办公房的沙发床上,拿出湿巾慢慢擦我的小弟,小弟硬的早就受不了,JS看着在那偷笑,然后先亲我的胸部,那感觉真是 爽啊,然后张口含住我的小弟,吹了差不多几分钟,本狼就感觉要出了,刚好JS说想不想做?我说早就想了,然后JS拿出TT慢慢套上去。挖  ...JS的 下面真的好紧啊,好舒服。先她在上面搞了差不多5分钟,期间JS不停的用眼睛诱惑我,没想到她还是很风骚的。然后JS说叫我去上面,我就上去了,不停的抽 插,技师口中呻吟声慢慢响起,我也慢慢加快速度.技师不是口添唇边挑逗这本狼,就是俯下头部亲吻本狼下巴,真是够挑逗的。差不多20分钟,本狼的千子万孙 就一发而出。

   然后就是水床,水床的服务想必大家都知道,本狼也不费话了。在水床上跟JS聊天,她竟然叫我去她那里睡觉,本狼大喜,没想到她男朋友打电话说来了,本狼气的要死,JS看我不高兴,跟我说,下次我在去,一定让我去她那里,本狼这才露出笑容。

   水床做完了,就直接走到沙发床上,JS换好情趣内衣还问我喜欢吗? 我说不怎么喜欢
因为感觉那内衣看起来没感觉,然后JS又不停的用各种姿势诱惑我,下面慢慢就有反应了,然后JS拿出TT,不停的抚摸我,真是欲火焚身啊。吹了几分钟,就带上TT从新插进去了 ,还是那么紧啊。

     本狼直接躺在床上,技师坐在本狼身上,又一次女上男下的姿势做了起来,中间本狼不时挺动下身,让技师口中的呻吟
声不断提高声量,一直的抽插,技师也没多少力气,马上再度转换姿势,男上女下,我扶着枕头,大力的抽插

     差不多大战半个小时左又,本狼突然想起来玩乳交了,因为一直没有试过,就问JS能不能用胸夹住小弟玩,JS开始还不懂,我坏笑着说我教你吧。她把我 小弟擦了点油,然后用她那不是很大的胸部夹着我的小第,挖..没想到真的好爽啊。应该有10分钟吧,本狼终于暴发了,射的胸部跟脸上好多,这可是只有A片 才看过的,没想到今天我真的试上了。爽啊。JS帮我擦干,还坏笑说好多水啊。最后就洗完身上,没想到走之前JS竟然抓住我的头亲我的嘴,差点吓了我一大 挑,她说我的嘴好喜欢,我也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还用手摸了下面,还有水流出,我说没擦干净哦,她说 , 坏死了。最后JS挽着我的手就出去了。JS号码不公开,因为JS说她不喜欢被很多人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