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非常时期非常体验015—功夫之星

      夜上晚妆、霓虹闪亮、脂粉催开夜来香、谁家女子、强作欢颜、乘着夜色去何方、人似浮萍、路也渺茫、他乡空把月痴望、红颜轻叹、青春易逝、宛如烟花在绽放、也渴望爱在、灿烂阳光下、更向往活得、快乐不彷徨、心比天高的人啊
命比纸薄、望月一声叹啊、夜又上晚妆!
夜幕降临,农村的夜,寂静安宁,城市的夜,灯火通明。
         东莞常平,既不是城市也不是农村,它只是东莞辖区的一个小城镇,京九线的通车,使这里日新月异,以不寻常的速度飞快成长,现在的常平,已经超越内地的大多数县城的规模,,而常平的夜绝不逊色于其他任何一个稍具规模的都市。
      走在常平的中元街,或是走在木伦的天鹅湖,灯火阑珊处不时会有3,5成群的靓丽女郎与你擦肩而过,即使再不敏感,也能闻到空气中不时飘过的或浓或淡的香水味道。
    这些穿着性感时尚,面容姣好的年轻女子就是我们通常所
      从事这个行业的很多女孩大多都经历过从打工妹到”XJ“有些曲折但并不华丽的转身,她们从社会的一个边缘“挪移”到另一个边缘。这种 ‘挪移 ’ 肯定有梦想的成分,但过程也大多并不光荣,应该也充满辛酸和无奈~~~~~~~~
        人都经不起诱惑,特别是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背景之下。这样的转身一直都在重演,”她们“之中的很大部分在淘到人生第一桶金或是年岁稍大时都会选择上岸从良,跳出这个行当,然后又会有一批尚处在豆蔻年华的青涩少女完成这样的转身,投身到“拿青春赌明天”这种残酷的人生游戏中来。
        我,一个生在农村,长在红旗下的70后。一个曾经踌躇满志,奋发图强的热血青年,是怎么转身加入”狼“的行列?连我自己都说不清楚~~~~
只知道狼龄虽短,但进步神速,【此处"进步"正确理解是----------”堕落“】
        当我还年轻而且收入不丰时,我可以在篮球场或足球场上奋力奔跑,毫不吝惜的消耗掉当时还很旺盛的精力,我也经常会在休假时在图书馆或网吧一泡就一个下午,很是阔绰的挥霍掉无聊又孤寂的休息时间。但现在,已过而立之年且已成家立业的我,已经不屑于什么图书馆和篮球场这种省钱又能打发时间的休闲方式了~~~~~~~~~~~~~~~有人说是钱在作怪,有人说是“饱暖思淫欲”,也有人说”男人有钱就变坏“,我觉得都有很强的真理性,起码对我来说确实如此。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我这次的”变坏“自己都觉得有点不可理喻,在现在的恶劣天气下,风声鹤唳中,一向胆小谨慎的我变得如此的桀骜不驯,很是嚣张的在猎人的枪口下四处觅食。
         当我拿起电话时还有些犹豫,这次的”堕落“是不是也来得太频繁了些?我之前的放纵自认为还是有一定节制的。
~~~~~~~~~~~~不管了,QQ群里太过诱惑,很容易就会让我脑袋发热。
       先电联熟悉的华哥,订房,询问天气还有总裁房空出的准确时间。现在的我已经很熟练的掌握了这套“业务流程”了,偷笑一下。。。。
打的到富隆酒店,接待过程不表,特殊时期有些不寻常的接待方式,去过的应该都知道。
       经理先陪着在房间选秀,选了好几批,留了609和另外一个小妹在外面等候【另外一个号码不大记得了】。经理也很热心的介绍我看中的JS的服务优劣。其实 609我的印象还是很深刻的,身材较高,脸盘端正,有一点贵妇气质,只是个人喜欢骨感一点的,所以后来还是没点她。而是选了最后一批出现的功夫之星661【听经理说,015的功夫之星是在每月的考核中,客人反馈良好,而且上钟率相对较高的JS中间产生】
      661比较符合个人的审美观,瓜子脸,修长身材,穿鞋接近170,很高挑,特别是笑容很是亲切,具备将来做贤妻良母的潜质,那身OL装搭配她高挑的身材看上去有些端庄的气质。OL装的丝袜应该能吸引很多同道中人。
         本月推出的功夫之星好像有几位,661,83,313还有328,看过网上有LY呼吁抵制328的帖子,个人不明真相,但328的服务我是体验过的,非常不错!抵制的原因好像也跟她的服务并无关系,经过本次对661的验证,觉得015的功夫之星服务应该还是有保障的。
      我对总裁房的好奇最早源于该商家的广告,而好奇的深入却源于坛里的LY对总裁房不厌其烦的介绍和验证。其实我在上次来015下钟后参观过,但当时只是在门口瞄了两眼,印象并不深刻,这次亲临总裁房感觉还是既新鲜又兴奋的。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一张还算阔气的办公桌,桌上一台17寸的液晶电脑显示屏,应该是为配合总裁房情景的相应装饰【因为在JS去换总裁房特备的OL装时,我试着去打开那台“电脑”,没主机,没反应。呵呵~~~~~~~~~~~】
       办公桌后面一张大班椅,墙上”马到功成“的横匾,跟我之前见过的公司老板办公室差不多,办公桌右侧靠墙位置有一条皮质的长条沙发。整个墙面镶嵌的反光玻璃使总裁房看上去没那么狭小。看来这总裁房的设计多少也花了点心事的。
里面是空间还算大的冲凉房,还有恒温水床,这个就不再描述了,跟一般SN房的冲凉间大同小异。
        高挑女生穿上OL制服,再配上眼镜确实能衬出女性的知性美,“秘书”先递上文件夹,打开是香港蒲王的杂志,上面的美女“琳琅满目”很是养眼,然后就是递上服务流程表,将灯光挑得很暧昧,就开始了今天神秘,刺激的总裁房偷情之旅
       先来一段挑逗性的YW,由于没有音乐,感官上会有点小小遗憾,她的表现还算专业,一路从电视机前跳过来,然后是办公桌,在办公桌上的舞蹈很有诱惑力,我极力让自己表现得淡定些,不想这么快就打破这种让人愉悦的氛围,但下面表现就不那么淡定了,早就雄起抗议~~~~~~~~~~男人都禁不起这样的诱惑。
     当她从办公桌上下来,跨坐在我身上舞动时,我的双手也不再老实~~~~~~~~~~我很喜欢她那双穿着黑色丝袜的修长美腿。
       配合她褪掉自己下身的束缚,先享受她用湿巾对JJ温柔的擦拭,然后进入流程中的KB服务,很细致,并不时抬头用妩媚的眼神来增加你感官上的刺激,在办公室躺在大班椅上享受OL装的秘书对最敏感部位的挑逗,我不得不佩服首创者的别具匠心和用心良苦,如果不是这场突如其来的严打整风,东莞的娱乐事业肯定会多元化发展,会有更多新鲜刺激的创意来满足我们这些桀骜不驯的狼的口味,这该死的严打,我诅咒这场严打的发起者!
我很难KB,我坦白交代,我觉得她们只要把服务流程认真去做了,就值得我们尊重。
是吹的不舒服吗?她问,
我说不是,很舒服,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舒服那我就帮你多吹一回,她依然面带笑容,而且看不出牵强。
        感动中,因为以前的JS听我说到很难KB时马上会停止这项服务,一般她们的目的是让你早出水,那样她们的ISO流程完成得不是那么辛苦。
毕竟穿着薄薄的丝袜跪在坚硬的地板上,长时间的KB服务,腿脚会感到麻木和不舒服。
        我从不鄙视她们的职业,本质上和我们没什么区别,用青春和汗水去换取将来的安逸生活,无可厚非。她们从没想过去伤害他人,甚至把愉悦他人当做自己的职业准则。但同时我鄙视那些毫无职业精神的JS,用心机和敷衍的服务来应付2小时的时间,哄着一些厚道的狼们不忍心投诉。过后让你觉得花的那几百大圆很是不值。
       很明显,今天我选对了JS,因为她很有职业精神,希望客人能舒服和满意,我欣赏这样的职业精神,在样的职业精神面前当然也会表现出咱们“狼”厚道的一面。
          我和她一起将靠墙的沙发摊开,上面铺上白色的床巾,过程中我的JJ一直挺立着,现在想起来都有些滑稽可笑。: 我躺在这沙发摊开的床上,她继续着细心的KJ服务,看来她觉得没让我的小弟口吐白沫有些不甘心,呵呵~~~~~~
小弟很坚强,近半个钟的过程中一直傲然挺立着~~~~~~~~~~~~~
       再也控制不住,让她套上安全帽,然后撕开丝袜,很标准的后进位开始了冲刺,暧昧的灯光,身着OL装的秘书,穿着黑色丝袜的修长美腿,总裁办公室情趣房,充满了诸多刺激感官的元素,这一次的身心之旅完成得酣畅淋漓~~~~~
我想她也有些累,碰到我这样的客人对她们的耐心是一种考验,因为从起钟到现在已近有一个多小时了。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我躺在沙发上抽烟,享受着免费的饮品,她在沐浴间刷口,铺水床,调试水温~~~~~~~~~~~·准备水床的服务:水床的服务她做得很细致,很认真到位的完成每一个细节,流程大同小异,在此不再做过多描述,这个时候我们才有了一些简单的交流,女孩子对自己身材的挑剔不亚于咱们狼,看来她对自己的胸部不很自信,可在我看来,一般身材高挑修长的女孩很难找到“凶【胸】悍”者,聊天中知道她也是湖北的,还是家门,倍感情切~~~~~~~~~~
当水床完成,她细心的帮我擦干,我也还没从刚才的‘酣畅淋漓中’恢复过来,小弟再也无刚才雄伟的英姿,有些垂头丧气,呵呵~~~~~~~~~·
算了,聊天,对她的服务表示赞赏,并厚着脸皮问她要了QQ号,到钟买单凯旋。
附图两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