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顶风前往011,爽歪歪!

      之前听到到处传闻;所以一直都不敢出去玩,最近网上LY的报告一篇接一篇,风流快活,看来风声虽大,但是出行的人还是蛮多的,本人实在是经受不了诱惑 了,所以拨通了阿强的电话,问清楚了最近情况,得知,东莞现在都低调,马上启程出发,到011的时间才5点,就先吃了顿免费的晚餐,跟着阿强就带我上房选 女了,本人向来相信他安排,因为他知道我的喜好,在她的安排下我只看了一批就找到了我的菜,白嫩的四川妹子佳丽。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进了房间,JS先调了灯光随着音乐跳起了诱舞,扭动间脱下了我的裤子,风姿摇曳,一番贴身挑逗,热辣火爆,炽热的眼神,分不清是欲火还是怒火。小狼只有 像小绵羊~~听从她的安排,稍做清理之后女女开始展示她的口技,本狼喜欢的原因就是因为,每个的口技都是一流的。今天这个也不例外,吹、吸、舔、扫、样样 到位。还让本狼觉得有点意外,深喉真的很深,基本是整根吞下去的那种本狼12.8CM,太舒服了,没过几分钟,连续的深喉几乎就就要崩泄了~还好女女把节 奏放缓了、DD得以回气继续享受女女高超的口技。结果在女女的第二次猛烈的吞吐中爆

    冲完凉后就和女女在床上缠绵………再次领略了女女萧技之后一轮没有硝烟的战斗开始了,床上、电视柜边,沙发…杀到天昏地暗,直至精力耗尽、方鸣金收兵。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上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