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常平011,极品bobo美眉!

     怀着对超超大BOBO的美好憧憬,踏上和谐号通往男人们的天堂之地---DG,虽然在车站给阿强打了电话,还是没有选择留牌,听说最近狼少人多,去碰碰运气吧。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也许是在广州见过一些豪华一点的场吧,对011的硬件感觉没预期的好,可能是期望太高了吧,哈。
    发现今天狼也不少,挑js的时候真是人山人海,几十个js坐成3排,负责人一声令下,全部站起来接受到场的10多个LY检阅,哈哈。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还是那些大波的能吸引BL的眼球,谁叫俺是匈奴族呢。眼睛转了好几圈,没发现有鹤立鸡群的上品,但心水人选还是心里有数了。问一下阿强某某号在哪?答 曰:请例假了!最后的保险都失守了,好吧。就点那个,BL手一挥,阿强示意js走出来,旁边的一LY也点了她,看来这次真是体会到什么叫争分夺秒。

服务过程懒得描述了,也就所谓ISO体验了,

js 自称92年的,重庆MM(BL最爱四川和重庆的),本以为会比较肥,但是脱光之后发现腰部还好,PP大。

    BOBO 是极品,D左右,虽然不是航母级的,但是超挺弹手,头头粉红,皮肤光滑,虽然我体验过很多大罩杯的js, 但大基本上就软了,当然,很多小的也不见得弹手。这样的BOBO,我在广州的某场见过一次。

    js的bobo我几乎是ML以外的时间BO不离手,吃啊,抓啊,百玩不腻。我跟js说,如果你是我LP,我肯定晚晚睡觉都要含着抱着你的BOBO才睡觉,哈哈。

吹了一次,ML了两个。一个字,累啊。累并爽着!
从011出来的时候,突然觉得心情是难得的好啊,什么火气都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