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013总裁房激战小秘书

公元2011年7月28,狂风暴雨,也阻挡不了我和华哥的约定,下午5点40,到达此时中的013。开始入房选js,到达jm才知,原来此时此刻,热带风 暴席卷常平一带,jm全部转战11楼的客房,奶奶的,来的他妈不是时候,闻名中外的总裁房,苍天啊,为啥这样对我,我就是为这个而来的啊,后来发现总裁房 也没有传说中的那样,没有床,没有T台,也不大。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开始进房选女,经理叫了3批上来,差不多20个吧,完全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可能那些靓的js,都在上钟吧,不过世上可能真的有奇迹,我不得不信, 最后,经理带了一个外貌清纯,波涛汹涌的js进来,(号码在这就不公布了)第一眼看到她,就是她了,她就是今晚我的那杯茶!期间问了经理,总裁房安全不, 回答的都是安全,叫我放心,于是我就相信了经理,下了4楼总裁房,现在想想都可怕。电梯上不了,只可以走楼梯。貌似当时几层的桑拿房,总裁房都没有人,好 安静的,安静得让我害怕,只是为了传说中我总裁房,我拼了。
        进房,js先跳一段艳舞,感觉还不错,特别那对38C的bobo,我太喜欢了,跳着跳着,小弟弟开始肚子饿了,要吃妹妹了,一把拉过来,拉来丝袜, 直捣黄龙,感觉B不是很紧。第一场只坚持了几分钟,就结束了战斗。然后水床服务,服务不怎么样,主要是我和她都非常担心jc,干正事都不能专心啊,唉,还 要时时提防外面有什么风吹草动的声音,人生啊。因为外面太安静了,有时一些服务员走过说话,我和她都要停下来,去望望门口,唉,日都不给我好好的日!水床 出来,开始第二次,这一次真的是太刺激了,和那个js吻得天翻地列,整个天地只有我们两个,69也有,一边日一边吻,真的好有女朋友的感觉,期间我一边 日,js自己用手摸自己下面,好像应该日了有40分钟,还抱了起来日,日了好久,那个js都不相信,之前她还以为我会很快的,(因为第一次好快)那个js 下面好多白色的液体留出来,个人感觉应该是高潮,真的很多,脸色也很红,最后在桌子上射出了弹药!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总结,这一次的顶风作案,实在是太刺激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