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011缘未了!!!!!

  "愿快乐的歌声围绕着你,使你....建设银行祝你生日快乐"就这样周末的早上被一条银行的祝福短信给吵醒了,原来差点连自己的生日都给忘记了,都不知道说自己的生活过于充实呢还是生活已过于麻木了,也许还没有老婆的日子生活是过得无拘无束的,但也会虚无缥缈寂寞难耐,放纵的意念又再次涌向了心头,自己也没有找到比SN更好的方式来慰藉生日.


当初独自一人来到南方工作也许也就注定了自己做事与行为的方式,所以去SN也不例外,我一般都会独自行动,其实自己并不是一匹老狼,只是偶尔空虚寂寞之时会适当的进行身心的放松,因为想去生场又怕独自一人会被欺生,后来还是决定故地重游011,联系好相熟的强哥带足了金子与J子出发,感叹当代社会的进步与科技的发达,正所谓"要想富,先修路"所以鉴定一个城市的发展情况可看其交通的发达水平,感觉南方不错的几个沿海城市交通还算方便,深圳HXH出发几个字就到了CP,只感叹HXH如能再通往其他DG的特色镇即使不是世界工厂的称号也会一样的繁华.

发展

约定的时间到达DG站,乘着011专车到达大本营,011场地都算新净,路过的JS与狼友形成鲜明对比,难道是美女与野兽的结合,确实制服的诱惑让也让狼友们大吃了冰棋淋,偶尔见到风骚走过的JS也使自己性趣大增,由于自己比较喜欢独自静坐奇观,所以要求强哥进房挑选JS,第一批来了清一色的才女装,第一个够丰满,但稍矮,还有高跳亮丽型,,但都不是我杯茶,再看旁边的13x号看起来很像我们公司的一位文员MM,也算是在公司颇有感觉的一位女生,但一直未能表白,今天巧遇此女,虽然是山寨版,但也有异体同身之妙,13x号身材比例可以,够丰满白净,是我的标准范围之内,先待之,男人总是花心的虽然第一轮已选到心意JS但还是要求阿强再上,第二轮来了几位模特,第一个有些气质,第二个很有女人味,第三个不是我喜欢的范围,其实我的心早已停在了13X号上,我知道自己也已没太多的耐心选下去,所以选定了13X号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高潮

去SN就像是皇帝一样待遇,就连外内衣的穿除都由JS一手包办,JS白晰的皮肤透露出年轻的本钱,虽然称不上催弹可破,但也冰肌玉肤,我比较喜欢洗刷完之后再来第一Q,JS牵引着我来到水床进行ISO服务,香滑的沐浴露让我与JS有了更进一步的亲密接触,来回的BT更能感受到MM身材的优点,KJ,DL,刮莎也享受其中,冲着温暖的热水也免去了周车劳顿之累,感觉pp都给洗得洁白无瑕.:

水床服务完毕,一身都轻松,就只剩老弟还没放松了,回到床上看着JS鬓云乱洒,酥胸半掩,楚楚动人,此时立刻全身都酥软了,只剩下一个部位是硬的...二话不说,JS也心领神会,温柔的双唇为老弟做着热身的工作,她看着我享受的表情也分外卖力,本想提枪上阵,进行真枪实弹,熟不知也不知是否她的KJ厉害还是我一个月没碰女人的原因,很快就直接爆在了她的嘴里,而就在此刻最敏感的时候她继续含着一口温水继续帮老弟再冲了一次凉,真是大哥与二弟真正的都得到了放松...

看着13X似曾相识的脸庞,不由多加了几分亲切感,躺在她双腿的玉枕上让她为我轻轻的掏着耳朵,这是我最喜欢的环节了,我觉得掏耳朵是极其享受的,JS也很能聊,上到天文,下到地理,平时胆怯的自己今天好象也胆大许多,双手不时的在JS身上游走,经过了多个繁絮的环节之后(我一般都不太记得那些名堂),老弟好象又重新有了活力,要求进行乘胜追击,做大哥的怎能不配合,楼抱的13X号,螺丝与螺母再一次会合,JS配合着挪动着PP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可能由于第二Q已没有那么敏感,所以持续时间较长,最后经过了多个姿势后终于井喷,抱着JS休息一小会等到了催钟时间,与JS再次沐浴更衣后回到了大堂,不知是不是我告诉了她长得比较像我一个心怡的女生,临走时还给了我一个香吻,至今还念念不忘.

尾升

回程的途中不由想起13X号是不是就是上天给我的生日礼物...也许这也是另一种方式让我对"她"得到了身心的安慰,但每每安静的夜晚还是无尽的空虚,借用一狼精言,当今社会,男人太累,寻欢再多也不是罪,烟花乐地,女人之美,在于骚得无怨无悔.男人要性福,一要有钱,二要有好身体啊,愿大家都性福,大家还试过011哪些好JS推荐推荐,期待下次的惊喜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