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小泽原创】XM232神仙之旅

  憋精半个月,终于有空和死党去“天堂”做神仙。为了不再重复上次的失误,决定先留牌。
    经过数小时的火眼金睛,最终选择XM的225#、261#,并且通知淫荡的小杨留好头牌。
    渡过漫长的一夜,星期天中午1点准时出发,达到常平已经是2点了,顺便去永和大王补充体力。
    3点来到XM,进到选秀厅,又是爆满的狼友,不过还是一看到淫荡的小杨,而且还戴着眼镜,显示得更淫荡。魔咒依然阴魂不散,还是逃不过请嫖的厄运,我的 225#居然请长假了,心情一下跌入低谷,不过小杨还是相当给力的,把休假中的232#介绍给我上钟,郁闷的心情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死党的261#也下 钟了,站在走道上,我也认真看了几眼,脸蛋确实很标致的女孩,唯一缺点就是波波有点小。




    牵着232#走进房间,神仙般的生活即将开始
   本狼特喜欢前戏,所以会把前戏描述得仔细点)

    232#今天穿着便装,短袖吊带衣和裙子,衣领口开得有点低,更加显示邻家女孩的味道,看着232#淫荡的笑容,我的心中充满了欲望,真是一个尤物。
    关门后把她抱到床上,轻轻撩开头发,吻了下额头,232#浅浅一笑,问我想喝什么,我说白开水,顺便准备东西、起钟。

    我迫不及待地熊抱着她,不停地抚摸全身,手从她的衣服下边伸进去,摸着那想了好久的波波,她戴了个黑色的胸罩,我隔着层薄纱摸到了那团软软的肉,简直爽呆 了,我迫切地从背后解开胸罩,一解开,那半粉的乳头乳晕,呈现在我眼前,一对刚刚好的波波挺立着,让我欲火焚身,上身赤裸,雪白的肌肤下在暗暗的光线下显 得更为诱人。
    我像饿坏的孩子,贪婪地摸着、吻着,不停地吸吮、舔着乳头,一只手则猛烈地抓捏,也许是休假的缘故,232#也显得十分的兴奋,她的脸色微微潮红,发出阵 阵呻吟,232#的手也没闲着,不停地在我的小弟弟来回套弄,我喘着粗气脱开她的裙子,露出里面的诱惑黑丝小内裤,小妹妹饱满,小内裤遮挡不住稀疏的阴 毛,露出好几根,我的手向下伸进她两腿之间,摸著大腿内侧光滑的皮肤,隔着黑丝抚摸着小妹妹,在我手指对她敏感区玩弄的时候,232#不停扭动自己的臀 部,喘息越来越大,双手紧抱住我的头,嘴贴在住我耳朵,边呻吟边含糊地说∶亲爱的,我要....
20120318054.jpg 我当时两眼冒星,激动之下身体竟有些颤抖,急忙躺下,232#压在我身上,任由那雪白的肉团在我身上游荡,哦,真软呐,我的小弟硬得要爆炸,她含了一口热水,小弟弟瞬间被一股暖流包围着,真是无法用语言形容,那种滋味有点像腾云驾雾,232#含住我 的小弟弟,用舌尖缓缓的缠绕,轻轻的舔,和这热水来回刺激......在232#销魂的呻吟声中更一步刺激了我的欲望,瞬间全身的肌肉紧绷到极点,血液几 乎完全凝结在下体,去感受那人间至上的肉体欢乐,当抽送逐渐减缓、减缓,我也精力尽放,瘫痪般地躺在床上,232#继续吸允着战败公鸡般的小弟弟上最後一 滴精液,再次把口里的热水滋润我的小弟弟。
    完成1Q,232#便去准备水床。
    我躺在床上,凝视着缩成一团的小弟弟,糟糕!这才只是前戏而已,就已经全力以赴了,主菜都还没开始吃呢...

    出乎意料,后续的事更加精彩,经过神仙般的东莞ISO水床服务,战斗力得以恢复。232#为了贯彻组织的中心思想,没有最爽,只有更爽的服务精神,穿起了非常诱人的性感情趣内衣:紫色薄纱吊带和黑色丝袜,两条滑滑的玉腿之间,隐隐约约看见里面有一座高凸丰满的小妹妹,诱惑程度足以喷血......

欲知后事,请亲身体验



各项指数参考(只供参考)*
相  貌:★★★★☆
身  材:★★★★☆
皮  肤:★★★★☆
新鲜度:★★★★☆
服  务:★★★★★
骚  度:★★★☆☆
交  谈:★★★★★
由于手机像素较低,但本狼还是为了完成任务,拍了几张相片,顺便呈上官方相片。
请各位狼友别嫌弃,多多支持!
232.jpg
20120318052.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