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E神原创】0769二十钗(⑦)JM功夫天后(195号)

         红颜      E神.SHU
                                                鼓声震千秋,铁铮荡江南。
                                                三更裹蓑衣,晨露披战甲。
                                                饮马黄河畔,迟暮贺兰阙。
                                                血泪泼潼关,引驹归旧故。
                                               袅袅炊烟细,阡陌交篱直。
                                               藤蔓绕墙走,枯荣满庭院。
                                               老叟遥指处,孤树伴荒冢。
                                               孤影零萧瑟,铁衣照黎明。


释义:(应小辉老弟要求,也谢谢辉弟能关注我写的 引子诗词,其实包括之前的每一首引子诗词并不是画蛇添足的,只要你静下心来细细品味,它将会与下面的内容浑然天成的)前八句:当战鼓敲响,战火在村落里蔓 延开来的时候,小伙被急征入伍,半夜三更告别妻子,不远万里上前线征战。经过无数次酣战,侥幸地牵着自己的战马荣归故里。后八句:回到熟悉的故乡,看到阡 陌交错的小路慢慢的从小村外延伸到村落,家家户户生火煮饭的翠烟尿尿升起;回到自己家里,看到的景象竟然是:长长的藤蔓爬满墙头,枯草遍及院落(巨大的反 差是为后面几句埋下铺垫)。在老翁的指引下,之间一颗孤单的大树下面一个荒凉的坟墓(深爱的妻子已经永远熟睡下了)。小伙的心顿时碎了,于是孤孤单单地守 候在妻子的墓前,直到第二天的太阳升起,照在他的盔甲上。。。 。。。
      男人这辈子,无非是为了想方设法去满足两张嘴。上面这张嘴难怕再巧舌如篁,饥肠辘辘前胸贴后背时也难逃酒肉的诱惑,囫囵饱食,反反复复重复你永远摆脱不 了这个定律;下面这张突兀出来的小嘴永远是无休止的饥渴且挑食,于是总是吃着自己碗里却盯着别人锅里的。所以,男人是悲催的!

      年后返回广东,HOLD不住疲劳便在熟悉的东莞站下了车。疲劳和饥饿袭来,于是先去汽车站对面的永和大王把几乎真空的肚子填的饱饱的,再打车去上苑寻了个暂时的窝,倒下便沉沉睡去。.
      一觉醒来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洗漱后径直杀到三楼,电梯口满脸惊诧的熟悉面孔永远都是那么淡定,健硕的身形白皙的脸庞(据传闻曾有JS争风吃醋为了此男上演了多场闹剧,除了膜拜还能怎样?)

      简单的寒暄后,我们三楼休息室坐定,未几,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婀娜的身姿,中长的直发扫过肩膀,长长的瓜子脸上,一双暧昧的眼睛和微闭的性感小唇是那颗巧夺天工的美人痣,步伐中带着一股神秘得让人无法捉摸的诱惑。。。。。。赶紧拽拽阿锐衣角,阿锐会意。

      一切OK后我们下楼弄了几碟小菜和着一小瓶百年糊先喂饱咕咕的肚子,然后上楼。很快到点,牵着她温暖的小手我们乘电梯上了9楼。


      冷不丁被她回头一个热情的拥抱怔住了,那刹那间,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熟悉而陌生让我陶醉。我嘱咐她不用先KB了,我不喜欢没洗澡就XXOO,然后她垫着脚跟在我额头轻轻一吻便去浴室张罗热
水。听着哗哗的水声,我逐层剥掉自己的衣服,踏着稍感冰冷的地板光着脚丫进了浴室。眼前S形的雪白胴体吸引着我的眼球,我不禁伸手托起她那对可爱的波波,手感很好,A+的波波勉强可以抓着玩弄。
她耐心的帮我擦洗着我的身体,当触摸到我的关键部位时,她猛地弯腰下去,不禁用舌头轻轻的玩弄起我的敏感地带起来。一直强烈的刺激开始从那向我全身蔓延,我感到我的心跳和呼吸开始明显加速。我的手抚摸着她的秀发,再也按捺不住这种强烈的
冲动我一把把她抱住,用我的根疯狂地摩擦她的翘臀起来。。。。。。

      洗净擦干后,我们回到柔软温暖的被窝,她像个依人的小鸟似的往我怀抱里钻。我顺势抱住她,这种微妙的感觉让我费解,仿佛回到初恋时但分明比那种感觉还要强烈些。欲火再次燃烧,我疯狂地亲她她脖子,在她耳边喘起粗气。向下延展到她的小豆
豆,她闭着眼睛,手抓着被子。。。。。。看到她享受的感觉我更加想立马征服她,几番攻击下来,她翻身骑在我身上用舌尖轻吻起我的RT起来,在这种快感下我的下体开始膨胀。。。接着她放肆地吸我的蛋蛋,双手温柔地套弄我的DD,我感觉到它硬得简直
要爆炸了。

      突然我的JJ感到一阵温暖,不知她什么时候已经把我武装好了,这种突如其来的强烈刺激使得我的DD异常
坚硬,我把她压在身下开始疯狂地进攻。她的小穴非常深而且把我的家伙含得非常紧,我的每次蠕动都让我强烈地感到这种极爽的摩擦感,这种感觉只有在她身上才 能体会到。几番下来,我的快感越来越强烈了,于是在自己最喜欢的动作下,我感觉到我的千万子孙瞬间进入她暖暖的小穴里。。。。。。。
      然后我们满足的拥抱着,几个话题下来,在她的挑逗下,它又雄赳赳地起来了。于是,继续酣战,一直到我们瘫倒着抱在一起睡着了。
      猛地铃声响起。。

195功夫天后评测:(吐血推荐)
①相貌(总分25分):18分     不能说她漂亮,但她足够迷倒骚狼一片;不能说她靓丽,但她绝对征服你的小弟弟。。。;
②身材(总分25分):20分     可以说前凸后翘,唯一不足的就是波波不算大,身高:162CM,三围:34A+,32,34, 纤细的腰,如果你从后面进入的话将是非常靓丽的风景线;
③技巧(总分25分):25分    超强的KB技术就连我这个对KB完全无感觉的汉子都咋舌,小穴劲道的收缩能力足以让快枪手闻风丧胆,你能hold住吗?
④服务态度(总分25分):25分     任劳任怨,服务至上的态度,给我一个你不去爱她的理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