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妇女节与失足妇女之亲密接触

        相中191是上一次去美宝的时候了,当时看见191走过我就后悔没有点了。3月8日中午vip群中异常热闹,不知怎么的反正又聊到了191,随即问 阿强情况,说是一点半上班,到时候才能确定。过了一会我在办公室里睡着了,睁开眼再联系阿强的时候,只能轮到18:00的第三炮了,不管了,这次一定要 上。

         下午下班提前半小时溜了,直奔火车站,CRH到常平17:50。不过这天气不好,到了晚上开始下雨,在小转盘那淋了半小时雨mb的车子还没来,其他场子 的车倒是见了不少,联系阿强说是车祸堵车,算了还是打的去了。到了mb阿强直接带我进入房间,不久后191驾到,迅速进入主题。

   在191打电话起钟的时候,我的手就开始不老实了,鼻子 也凑向那撒了淡淡香水的白滑的背部。不一会,就被她剥得只剩裤衩,之后她开始脱裙子跳舞,不过裙子好像不是很好穿,拉链半天拉不下来。191的身材很好, 一点多余的肉都没有,不过净身高并不高,顶多160出头。随着音乐扭动的时候还招呼我一起跳,我搂着她的腰,jj隔着内裤顶她的肚脐。两人转战床上,她开 始向我的大腿内侧进攻,我下面自然有所反应。我们晚上都还没吃,不过她可以吃上大肉棒了,口活确实不错,我也开始把玩她的咪咪,不算大,不过挺软。她问我 是吹还是做,那当然是做啦。她观音坐莲,然后屁股开始运动,跟我的大腿拍打着,发出啪啪啪的声音,我也顺势向上顶,数十个回合后我开始占据主动,将她压在 身下,尽情的吮吸她的葡萄,并向蜜穴发起进攻,她的小洞真的好紧,jj每次抽插都需要些力气,干的她浪声不断。20分钟后缴枪,拔下套子后,还有不少子孙 流出来


        水床过程不细表,千篇一律。再次来到床上,先是毒龙,舌头恨不得全部伸进去……然后用震动器具震我菊花,并在我胯下舔屌。稍微恢复元气后,第二轮 pk开始,不过对我来说第二轮总是比较难出,搞了大概十几分钟后我已满头大汗,jj也开始没劲了。她说还是吹出来吧,我没反对,就是想看看她是否能吹出 来。她马上进入角色,屌不离口,蛋不离手,嘴里发出的尽是些淫乱的声音。只要功夫好,一定吹到爆。这次我估计她吹了快半个小时,快有感觉的时候,我把她的 头紧紧地按在胯下,生怕一滴流出来,啊,好爽。

       不过这女女比较反感舔屄,看着电视里的两个男的舔av女的屄,她还说“真恶心”,还装着要吐的样子。。。


总结:191号美宝红牌,贵州女女,身材匀称,皮肤光滑,波B-C,乳晕偏大,下面毛不算多,小洞紧,服务态度都很好,738买个身心愉悦。

之后跟eason,小高,小残,小杨,小辉,阿强等人参加了阿锐的生日party,感觉很开心,希望阿锐也开心,不要被一些不爽的事困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