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東莞常平桑拿美寶之極品人妻勝自妻。

   对于我这样一个中年男人的我来说,游遍大江南北,当然也去过很多的欲望场所,例如(酒店,小旅馆,快餐,甚至一夜情之类的),但是在东莞工作的日子里还 是很孤单的,每天回家对着这个10几年的妻子(妻子很贤惠,但是却不解风情),男人嘛、很多时候还是喜欢偶尔的激情。# \; L+ _. m& x+ v+ x1 Z

  清晨看着群内的一群年轻的冲动青年聊着那些敏感话题,始终按捺不住欲火,直接拨通了电话前往美宝,到了美宝也看到了很多的男性与三点式女性穿梭,偶尔 也发现有两个白发的大龄狼友,相对来说像我这个年龄的还是最多的,其次就是年轻的那一代了,20出头就已经成了熟练的狼友。

  没有去到花街,直接在房间里面选了女女,本人出来玩完全是为了寻找那么一点点激情,并没有在乎太多,来的第一批女孩子里面有的很有人妻味的女女突然对 我微微一笑,285号,波波还蛮大的,当即就选了她,容貌嘛就一般般吧,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其他女女全部退出房间,接下来开始了一系列的激情服务,女女 年龄好小,我都算叔辈了,摸着女女那滑润的肌肤,立马就激动的做了一次,可能是有点年纪了吧,做的时间有点长,累得我都有点气喘嘘嘘,做完还得休息几分钟 才去冲凉,冲好凉回到床上陪女孩子聊了会天,女女很勤快的帮我按了会身体,她那对美丽的BOBO也凸显我的眼前,经过一系列的服务后,感觉轻松多了,不出 一会就有浓浓的睡意,休息了一会,还在认真的按着,身体也恢复的差不多了,紧接着又做了一次,这次真的累惨了,脚有点发软,但是神清气爽,时间很快就到 了,穿好衣服女女挽着我的手出门了。" z5 r1 q* N- D' c+ u6 J7 z

  告别这一段激情,回到家中看着勤快的妻子已经在做饭菜了,乖儿子也在旁边玩着电脑,一家子再次其乐融融的吃着这香喷喷的米饭,就这样结束了这次激情之旅。


本帖隐藏的内容

285特点:妖媚诱惑的眼神,微笑很迷人,很有气质,服务很好,波波点点粉,毛偏少,皮肤白。/ x; S! D7 O  M3 r: e; Q! y: O& 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