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E神原创】0769二十钗(⑨)XM“瓷娃娃”(803号/前811号)

                                      上钟歌
                                      曲:李建  词:E神.SHU/Asura(修罗)
                                      (E神)只是因为在秀厅(XM)/花街(MB)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

                                      (Basket_Case)盼望着小杨(阿强)能够到你的
                                                        从此我开始度日如年
                                      (修罗)想你时你在刮痧
                                      (小高)想你时你在漫游
                                      (傻头)想你时你在口爆
                                      (念念)想你时你在毒龙

                                      (E神)不要问我现金还是刷卡
                                             今夜的感情来过足以免房费
                                      (Basket_Case/胖Q/小高)但愿下次我们再能相见
                                      (E神/Basket_Case)你一直在我心里
                                                               从未走远。。。

                                      (合唱)只是因为在花街中
                                                多看了你一眼。。。


各位亲爱的0769狼友们,大家好!含泪写完此篇帖子,可能最后一次给大家分享经验和心得(至少我会休整一段时间)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回复,我会想念大家的。这首《上钟歌》是根据《传奇》改编过来的一首SN歌曲,集合了好几个LY的共同努力,这里要感谢谢骚的原始创意,感谢参与歌词修改的:修罗,BC,小高,Q胖等等好友,你们辛苦啦!最后,祝大家玩的快乐,开心每一天,事业和女人双丰收!最后让我含泪为大家唱一遍这首作品,再见了朋友们!


       女人好似一杯红酒,要细细去品,才能品出最原始的美味同理,跟女人造爱一样的道理,来点柔和的音乐(别太激烈了,要不。。。你懂的~~),然后把房间的灯光调得跟酒一样柔和,如果对象是个盟女,最好拉上帷幔(排除凤姐之流,因为实无研究);再来个舒适的鸳鸯浴就更妥了,接下来是你自由发挥的时间了。不要像教课书般的捣鼓,当然深情的拥抱和抚摸是亘古不变的妙招。。。把这个节奏继续下去,接下去你们懂的~~

      台上佳人搔首弄姿,奈何君无意~~眼前掠过285熟悉的倩影和迷人的微笑,闪过830的冷艳的蓝色裙摆。。。

      时间仿佛凝固,空气里的香水分子模糊着我的神经,撕扯着我的思绪。。。
 
      突然眼前一亮。一张灵巧稚气未脱的脸蛋出现在我面前,一头乌黑的秀发耷拉刚过肩膀,齐整的刘海把圆圆的脸庞衬托得更加秀气;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忽闪忽闪仿佛会说话,可爱的小鼻子下面,两颗可爱的虎牙点缀着一口白净的牙。。。



   
       我以最快的速度让小杨“虎口拔牙”,甩开龟头王蛋痛地眼神,我拉着803微微冰冷的小手绕过隐蔽的三楼楼道,径直上了四楼。


      安置了随身带的小物件,转身过来,她已经宽衣解带把自己整个充满活力的胴体毫无保留的坦露在我面前,望着眼前稚气的胖嘟嘟的小脸,我不禁脸热耳赤了。接 着自己鸭子被拔毛般被她瞬间拔个精光,我的眼神从她坚挺的B波往下滑到她稀疏整齐的丛林,再回到眼前这张红扑扑的脸蛋。她的笑容像温泉似的把我的所有烦恼 和不快冲去,我不禁把她紧紧抱住,她的脸顺势紧紧贴住我的胸。

      眼前的她,宛如一樽晶莹剔透的瓷娃娃~~~

      她淘气的问我是要先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爱还是给我做服务。看着她活泼清秀的脸庞,我全身都酥软了,再次把她抱在怀里。。。直到感觉时间过半,她从我怀中弹起来,拉着我去盥洗室洗白白先~~~

       洗完擦干我们回到床上,她掏出棉签想为我掏耳洞,看着她脖子上还镶嵌着几滴剔透的水珠,我伸出舌头轻轻地帮娃娃把它擦干。。。她坏笑着捶我的胸口。。。忽 然一阵凉意袭来,她体贴地去衣柜把被子拿出来帮我盖上。当她再次回归我的怀抱时,我把手换绕在她后背在她全身漫游起来,微微感到她的后背皮肤有些干燥(应 该是长期做水床导致的)。她也用手温柔地按摩起我的关键部位起来,我把她顺势压倒在身下。。。柔软的被窝里,两个胴体在炽烈的翻滚。。。像煮沸了的开水。

      当我握着滚烫的JJ对着她紧缩的私处时,她用舌头舔舔干燥的嘴唇,脸上依然泛着稚气的笑容。。。当我由浅浅的蠕动渐渐加快速度变成深入的抽插时,她双臂 夹紧的隔壁,我们鼻腔和嘴里吐出的气息在耳边不停的撞击着。。。当阵阵倦意慢慢袭来的时候,她抬起丰满的臀部,我的家伙一涌而进,感觉撞击到了她的子宫 壁。。。看着她神情回望涨红了的双颊,我把冲击频率提高到了最大值。。。

      一阵酥麻肆无忌惮的袭来。。。我瘫倒地压在她背上。。。



“瓷娃娃”803评测:


“它”是池塘边经常会被遗弃和忽视的“丑小鸭”,当“它”扇动雪白的两扇丰翼翩翩起舞时,整个天空都是“它”的雪白!

相貌:20分(总分25分):一张可爱的娃娃脸配上两颗可爱的虎牙,迷人的笑容让你心都要被她化了;
身材:23分(总分25分):净身高165CM,体重54KG,三围:36B,28,36;
态度:25分(总分25分):乖巧听话,体贴可人
服务:20分(总分25分):主动热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