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闷骚维原创】2012年3月XM首次出行(小杨篇)

XM原名鑫美
是我在M字號裡最後一個接觸到的店
其實前一陣子在歐陽生日當天我就有打算去了
但是那時XM的客服好像在交替
所以就找不到客服
所以那次的行程就作罷了
這次出游本來是要去HM會會新客服小黃跟找騷謝敘敘舊
因為有看上HM325那騷謝他也挺推薦的
但是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
群裡有騷動
ES哥在組團…XM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想見見不管是群裡還是論壇裡的偉大貢獻者”ES
還有XM的小楊
就報名了!!

到了當天...ES哥小聊了一下他還問了我要不要過來XM
肯定要的阿~因為我已經跟您約好了是吧
準備出發!!
路途上樟木頭中間路段依然是塞車
但我沒想到的是常平也塞了大半天
到了雄獅大酒店已經是3點快半了
帶著激動的心情上電梯
電梯一開我愣了怎麼是客房
打給小楊才知道再另外一邊
他也很熱心的過來帶我過去
一見面劈頭就問你看起來不胖阿!!
我再度又愣了
因為輝仔叫他問的
我默默的說了一句其實我很胖()

到了大廳
ES哥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看見了ES他看起來好斯文而且很有親和力
雖然旁邊還有兩位友人
做在很旁邊的ES哥也會主動的跟我說話還有會問我我喜歡什麼類型的MM
還會主動的幫我做介紹這貼心的舉動讓我覺得印象深刻
切回主題..一到XM大廳..
先說環境因為是下午三點鐘狼多肉少
5間場裡面目前我看是第2壯觀
因為爆房MM不多幾個下鐘的看了幾眼就被挑走了
那可能我們這一區的都是留牌
所以好少會轉過來
ES哥跟小楊也會不時的把幾個推薦牌叫他們轉過來看看
還說真的我的菜真的很難挑選
看了許久傳說中的華仔哥也出現了
笑容依然開朗
談笑風生中
依然很親切的環繞在我們的群體當中
剪了一個新髮型
挺適合他的
過了一段時間
MM下鐘的下鐘
出場的就不是小貓兩三隻了
小楊推薦了我235
我看了一下就他了
確認後房間還要等一會
MM跑過來我旁邊坐
小楊跟華仔就來旁邊寒喧
服務要好阿…..
MM也笑了那當然會好阿
等房的時間很快的就過了
MM領著我走向了房間的方向
房間還在整理….
我倒是有點迫不及待的了
脫了眼鏡看見的是不一樣的味道
我感覺心動了起來
關上房門大戰開始
XM剛開始有別家不同的地方
就是…MM先是調情在來把我的眼睛給矇上


開始服務
整片黑鴉鴉的
有不一樣的感覺
只能感覺到MM的呼吸….
本狼悶騷就連摸都不敢
就被口爆了
可能是矇著眼睛的關係
感覺都在下體
MM很賣力技術也不錯
拿開了眼罩
看見了MM的桐體
白白嫩嫩的身體
兩個挺而尖又白又粉的肉球在我眼前出現
小楊推薦的真的不錯
! [, R' }9 p9 P! I/ t- O: a

水床服務
水床上其實大家的服務都差不多
胸大有好處波推時挺有感覺的
. J; `! ]4 q% S4 t3 {
/ z/ A$ I7 Z" |( r# ]" w9 Z+ s
床上服務
或許是MM看著我好像挺累的
開始慢慢的幫我按按摩
聊聊天
聽口音不知是哪裡的
詢問出是貴州的
一說就回想起真的有一點點的像
MM推薦的不只是身材
再床上又一次的毒龍真的也是不同的體驗
當我再次激動起
1Q開始
在女上男下的姿勢中結束….
MM在出水後溫柔的用冰水含住我
休息了一小會
又開始亂聊
但可能是我不會炒熱氣氛
聊的好像都有關SN的各種事物
聊到了MM不喜歡的客人
聊到了各種奇奇怪怪的客人
真的各式各樣的客人都有
聊了許久開始第2次大戰
簡單的挑逗了一下
MM說你在上
猜想因該是累了
採男上女下姿勢開始進攻
經過了長時間的戰鬥
終於戰勝了
沖完涼
催鐘聲響起
也表示了此次的旅程告了一段落
戰後
跟小楊聊了許久
ES哥同行的朋友也下鐘了
見到了ES哥推薦的262
不錯可愛型的有點心動
聊了聊262如何~對方也很滿意
下次我也可以考慮看看

$ c9 a; D$ C% G$ y' H

評比

硬體設備:23
整體看來裝修感覺不錯
MM說很簡單的裝修
猜想是水氣過大

客服服務:25
我對0769的評分一像如此因為很滿意
MM選擇:20
狼多肉少所以就小楊推薦的算
MM服務:23
服務很好也讓我此行滿意
MM身材很好胸部大而且挺粉嫩有彈性
目前遇到過的就他的胸型最好
" [1 \- f3 i2 E

照片提供:0769官方技師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