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E神原创】0769二十钗(陆)XM美艳“无敌小蛮腰”(802号)

XM“无敌小蛮腰”篇  (XM新生代红802号)
如果说XM225是无敌美波波,那么无敌小蛮腰非她莫属!
2012.2.23    18:00



                                              念奴娇.冷美人          填词:E神.SHU

                                             红尘歌尽,且酣饮过半,晓风残月。
                                             愁云缕缕相思砓,倦侣双双对对。
                                             舞池闪烁,红花绿叶,携得佳人陪。
                                             清闺深深,轻解美人罗袍。 
                                             簇眉琼鼻蛮腰,巫山云雨,三千青丝香枕。
                                             梦觉扑鼻香消冷,帐中美人清瘦。
                                             妙龄几何,曼妙身姿,君欲何所求!
                                             踏月而归,他朝何日相逢?



      男人在表现出至高的阳刚威猛之余,更不断地搜寻安全感,于是某突兀部位便期待温室的包围,正譬如襁褓中的婴儿般。其实这便是性的真实写照,雄赳赳气昂昂的进去,宣泄后却是耷拉着身躯败北而归,所以男人是脆弱的。。。 。。。

      性都的夜是骚动的,而夜幕下的霓虹更是撩人,一度想驱车逃离这个诱惑之都,但某君的电话无情的把我给挽留了。
      XM是个温馨的场子,电梯口稚气未脱的服务生很有礼貌的点头朝我微笑,放任我自由地左转再左转进入秀厅。途中3.8次跟下钟的眉眉擦身而过,在这短暂的10秒我被性骚扰3.8次(225小妮子勾魂的笑容在我坐定后3.8秒后还不是浮现脑海)。某君在XM某美女副理对CALL后3.838后出现在我面前,要了杯冻可乐,“倒牌王子”38秒后神速的送到我面前,相互淫荡会心的笑别。

      熟练地点燃一根黄鹤楼,潇洒地朝T台上侍钟的妹妹吐过去,紧接着猛吸一口可乐。眼光正好落在那张熟练的不能再熟练的笑脸上,232点 头对我微笑,hold不住了,我的目光猥琐地定格在她那对白扑扑的沟壑上,3.8秒后,我眼前倏地一亮。一个似曾相识的身影浮现在我面前,眼前的她,白皙 的皮肤,瀑布般的秀发耷拉在胸前,白净的波波若隐若现,紫色的长裙在灯光下刺激着我的视觉神经。她始终面无笑容,但正是这种酷的无法诠释的冷让我欲罢不 能,我的男性荷尔蒙完全被强奸了。

      马上耳语某君,敲定“冷美人”,要了间4楼安静的房间,甩开某君邪恶的眼神,径直朝我们短暂的温馨小屋而去。

      音乐声响起,她背对着我开始扭动柔软的腰肢,被性感丁字裤包裹着的丰臀半漏在薄纱长裙下;转身一把把我拉起,我顺势搂住她纤长的小蛮腰,一种久违的原始 冲动从脚底向我每根神经线蔓延。我的双手从她的腰部下滑到那饱满的丰臀上,然后再抚摸着她顺滑的长发。我们互相剥去对方的衣服,当她那对白净的不能再白净 的波波一丝不挂地显露在我面前时,我的某部位已经急剧发酵。。。 。。。

      身下的她,修长的腰肢,白皙得让人窒息的肌肤让我忍俊不禁的开始轻轻抚摸她的没一寸,特别是让手掌放任地在她的性感的小腹白嫩的肌肤上来回的摩挲。我情 不自禁我把鼻子附在她的耳边,一种少女的芳香味刺激着我的每一根神经。我尽情地在她耳边温柔吹着气,她的喉结开始微微的颤动起来。顺着她雪白的脖颈我一路 吻下来,一直到她平坦美丽的小腹,我故意在此处多停留一段时间,她开始小声地“哼哼。。。

稀疏整齐的阴毛下面,她粉粉的小唇仿佛在拼命的召唤我,一种神秘的力量使 我不顾一切的用舌头开始试探她最神秘的地带。此时她完全没有任何抵抗的举动(估计是我对她比较温柔的举动),我便放任我的味觉器官跟她的神圣器官放任地亲 密接触。透过余光我开始欣赏她半闭迷离的眼神,耳边回荡起她若有如无的呻吟声。一会她下面边是潺潺的“小溪流”流淌了。我顺着她小腹往上半撑着扑倒在她身 上。她刚要去拿TT,我随手递过我预备好的冈本003,她会心的一笑。。。 。。。

      足够舒坦的前奏曲使得我的小弟弟轻轻松松地滑进她的小穴,她平坦着继续深深地喘息和呻吟,这种男人最希望听到的乐音让我下体更加壮硕。随着一次又一次的 抽插,她的脸上和胸前的白皙肌肤开始微微泛红,呻吟声也开始慢慢地加重了。此时这密封的炮房就宛如一个充满激情的音乐盒。为了节省体力,轮番几次体味的调 整使我们彼此都渐入佳境。。。 。。。最后我抱着她枕着她芳香的秀发一阵狂热的爆发后,一股热潮只奔小穴的最深处而去。。。 。。。

      抱着汗涔涔的她,一种莫名的满足感袭来。信手把她纹着“小黑狐”的右手抓在手掌里玩弄。她笑着告诉我,曾今数狼误认她的这个宝贝“加菲猫”“小狗狗”。对于我,一切都是题外话,然后揽着着她的无敌美丽的小蛮腰,小憩了会。

      既然带了吉他,那就轻车熟路了,小哼情歌两首。唉呀妈呀末了还给我布置了“家庭作业”,《海角七号》真的不容易拨弄噢。。╮(╯▽╰)╭
802评测:
相貌18分,她的冷艳和内在美是众JS都无法逾越的,越是这种让人无法接近的冷越会萌发男人心底这种最原始的欲望;气质美~;

身材20分,净身高1.65CM,体重48KG,三围:34C,26,34,她性感的小蛮腰是我的最爱
态度:18分,外冷内热,内外兼修;
服务18分,非常投入,兢兢业业!


802.jpg

IMG_0179.JPG
IMG_0181.JPG
IMG_0178.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