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这个猛女差点让我挂在温柔乡中

有几个损友去桑拿,大家都要面子,又喜欢抬杠!我也是那种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一类人,在东莞混了四五年感觉没有一个真心的朋友,昨天又是被他们忽悠了,
谁看不出来这个MM是狠角色呀,而经理又看我们是四个人来的,拼命的跟JS说一定要服务好呀,搞的我知道我下面难受了。几个损友又说我是最猛的,只好把这个最猛的JS留给我,
我在东莞桑拿中从来没有选过这样的猛女的....我的征途开始了!
现在我告诉大家我为什么休息,我前半个月是做了手术的,刚刚才恢复没有多久,可想而知我压力有多大,我的腰部还疼呢!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她一进房就给我来一个下马威,严格意思说是认真的服务!都没有清洗的,就含着唔唔了几分钟,吸干了我休息几天的成果,后面我就没有力气了,水床上我都不敢让她上来
她还说不上来不好服务,我说你上来你就压坏我了.接着就是床上服务,除了MY之外,其它的我都不敢要,她说等一下别投诉她就行了。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后面我努力的ML,我感觉我全身无力!她看着也想帮我,后面大家都想不到,她是用半蹲着一上一下的,完全点接触的帮我出一次,我彻底的头晕了!
她的确是一个猛女,我算是一个不要命的猛男吧!建议happy0769的师兄们不要这样,不要拿命开玩笑,真的我差一点挂在床上了!
桑拿是好事,但命更值钱呀!如果你实在忍不住,也不能找这样的猛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