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原创作品] 出来咋到的北方汉子在011的经历

   2011年9月11日,是兄弟我来广东的第七天,说实在的,兄弟在北方也是一条老狼了,混迹于各大娱乐场所,可是被委派来广东后,可来这了就是一条小狼 了。还真是好久没有FS过了(委派前俩月一直忙文件也没有出去),来到这里后也是人生地不熟的,不知道该怎么进行,DFJ又不舍得自己那万千兄弟,无奈, 只能在网上自己找了,终于,让兄弟我找到了0769这个网站,看一些老狼,说的那么煞有介事的不管了,反正兄弟也憋不住了,拼了,找到阿强的电话,直接打 过去,说明是第一次,需要给介绍下,阿强还是很负责的给小狼介绍了一些JS的基本情况,无奈,兄弟到得时候已经4点20了,HJ开始都好久了,好的都被挑 走了,唉,没办法,等等吧,这是阿强看小狼没选上,法伤问里面还有么,叫出来,让看看,嘿嘿嘿,人品不错,出来一个纯洁小妹妹,一下子让兄弟的兄弟兴奋不 少,马上跟阿强说这个不错啊,立马换来一声大吼:3XX选了,还吓我一跳,我去,原来也有一个兄弟选了这个人,幸亏阿强叼啊,要不,还得等啊,立马提枪上 马,激战俩小时,过程不表啊,JS号也不表了,兄弟下次去了还找他,感觉MM的小MM很紧啊,不能给你们也吃到了,不过,网上有他的图片,估计各位老狼也 能猜到他是谁。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总的来说,对于咱这个北方来的新狼来说,阿强服务的很好,JS服务感觉有90,,安全系数也高,总归一句话,没去的兄弟可以去,人头担保,安全,可靠。没有副作用。不信的可以私M我,我这都有他们给的名片了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阿强,赛后报告完毕,我要分,答应给我的,全是手打,必须给高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