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破戒發帖支持0769PO文大赛: 后羿011射下了215

夕陽。

到達了。
零柒陸玖,男子只說了一聲,換來無限熱情。
不知道過了多少時間,阿強帶來了一名女子。

男子道       :“你早知道我在盯著你了。”
女子冷冷道:“只因你技倆不太高明。”
男子笑道    :“縱使不高明,但現在已是能佔據你,你當然也早就知道我留了你!”

黑暗。

傳來陣陣的喘息聲,呻吟聲。
然後一切又變得沉寂。

過了不久,
一個女子輕輕的道:“有一句話本想問你。”
女子聲音嬌弱而且十分甜,男子若要抵抗這種誘惑,只有把自己變成聾子。
女子道     :“你真的是人?還是機器?”
男子道     :“你感覺不出?”
女子道     :“你若真的是人,為什麼不會累?”
男子道     :“你抵受不了?”
女子笑著道:“你以為我會求饒嗎?為何不再試試?”
女子再道    :“這次你想用什麼?用你的舌?還是你的頭?”
男子很簡短的回答,兩個字,“不是。”

就在這時,左手已閃出。
左手只是一閃,手指已直刺入女子的妹妹裡。
男子冷冷的看著她,一字一字緩緩的道 : “ 告訴你一個秘密,我的左手,比右手,更快!”
女子吃了一驚,失聲道:“ 快…..很快!”
不消一會,在這間房子,傳來的就只是女子愉快的哀求聲。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傳說。

當人到達了一種境界,面額會變得泛紅,身軀會不停地顫抖著。
在這一夜,他們也一起到達這種境界!

不歸路。

首次的東莞,首次的美寶,首次的贰壹伍。
神秘的華哥,可愛的阿強。

從不出賽後報告的我,破戒發帖支持0769中秋PO文大赛之 : 后羿011射下了嫦娥仙子215。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後語:
因重點是爲支持中秋節PO文大賽,特別在11號發帖以視支持 011。不希望千篇一律,想特別些,有趣味些和小小應節,以男女對話及首次往常平為主幹,略為誇大自己跟神一般的能力,引出像中秋節的一些傳說。這是一篇短文,要有別一般賽後報告。太詳盡反而不好。

不作懚藏內容。
請各師兄友好回帖支持及“評分”。(未經同意,請不要轉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