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011初体验申请加精

风和日丽的日子,查找了无数SN网的报道,今天终于怀着激动的心情,独子一人从深圳来到常平闯龙潭虎穴。

    九点准时到达011,电联了阿强,直接上四楼。刚好是花街时间,来到大厅放眼望去,好多LY坐在沙发上观花,弄的第一次的我有点小尴尬。对面沙发上真是白 花斗艳啊,阿强给我介绍了下价格,让我自己慢慢挑,并不时给我介绍。我心想不能慢啊,这可是好多LY在这候着呢,先下手为强,后下手啃骨头。看上了一个模 特不错,刚好阿强也推荐她,阿强叫了她几声没反应,后来得知对面一个老LY一直盯着他,犹豫不定,还以为是别人点的呢。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随后高挑美女拉着帅哥我的手去拿房间,(在此说明那个JS净高166+高跟鞋172,真好和我挺配,本狼186)路上他问我怎么这么高,我说为了配合你 阿,随后我们笑着进了房间。由于本人初体验,进房后不知道干嘛,就让美女按她的程序来咯,脱衣,肉体YW,之后开始KJ。但十分钟过后没出来,于是开始 ML,之后JS体贴的放好热水开始水床。之后回到床上她穿上吊带丝袜开始服务,她从包包拿出跳蛋那些,我想这下我可以好好玩她了,谁知道他说这些是她让我 爽的,当时我就汗颜,在AV里面可都是男人对付女人的啊,在我强烈拒绝下,没玩这些,最后只好拿出假阳具让我搞她,他还拿那个和我的比了下,然后俏皮的 说,你们的东西就像一个爸爸一个婴儿。于是我开始拿那个插她,插了几下,我直接仍了,开始用自己的大家伙(咱不能苦了自己兄弟,让那个假的爽去吧)第二次 我想快点出来,可是怎么努力都出不来,最后在我要求下,美穿上高跟鞋,在大概四五十分钟后咱终于出来了,害的美女腿都抽筋了。之后美女也没责怪咱,继续全 心全意服务,冰火,DL,一连串下来咱又起床了。但时间不多了,我要求再来一次,美女不肯,说出不来了,到钟不出来对我不好,想想也是,两人打情骂俏了一 会,洗澡穿衣,走人。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本人第一次体验011不错,JS也不错,体验的638的。下次有机会还去。
回帖是美德啊,纯手工啊,LY们顶起来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