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常平011大战大BOBO美眉

   今天下午路过常平桑拿圣 地,怎么样都要去放松一下,就在网上找曼克顿的号码,反正闲来无事就到曼克顿那里去看看,找了很久猜到,好像下午两点多啦,到里面一看冷清清的,找了间房 坐下,房间很小,管他呐,看女孩吧,第一批4个,看看 没有,就叫再换,又来一批,结果就两,又老又丑,唉,废话不讲起身走人,准备去011看看,直路走过去七拐八拐终于到了011楼下,开到停车场左看右看没 有什么车啊。

    就打通电话给阿强,坐电梯上四楼,叫他安排,得知等会就会花街,不忙的女孩子全部会出来,就坐过去饱饱眼福吧,阿强把我领到花街那里,哇塞,里面好多狼友 在,壹男的过来和我打招呼,原来是跟我一个群的狼友,坐下聊了会天,想想还真有缘,之前並没有約定好,既然也能碰上,笨狼比较喜欢丰满的,他就直接说等会 有230号出来很不错哦,高挑丰满,留意一下,几分钟后,忽然发现狼友都在张望,上菜啦,足足走了几分钟才出来玩,大致瞄一下啊,最少都有五十几位,这场 面还可以吗,众狼友一窝蜂过去,阿强引导我往里面去一眼就瞄到我的菜啦,真是胸前伟大啊,高挑,丰满,皮肤很白啊,就她了,这么多人还不赶紧下手,拉起来 就走,阿强说要少等一下,给我拿個房间,无所谓啦,有女人在,怕什么?先沟通一下,阿强还在按牌其他的几位狼友,一会功夫大家都差不多选好了,陆续进房 啦,今天真正德好戏开始啦,细细看看我的这个女孩,皮肤真的不错,腰挺细的屁股很圆,最主要的波波真的很大,笑容 很甜。

   ISO莞式开始;先是一段艳舞,小妹边脱边跳,很是妖媚啊,贴着我身体上下摇动,一边呻吟一边来把我的衣服,然后把我按到床上,用一对打咪咪扫我的脸, 那感觉真叫舒服啊,小弟弟马上起立,一对咪咪从上开始往下扫,最后停到弟弟那里,轻轻的摩擦者,我的小弟弟可是一柱擎天啦,她拿出一张纸巾给我擦了一下, 突然感觉小弟弟被一个温暖的东西抱住了,原来开始吹箫啦,口技很不错,由浅到深,还有蛋蛋都没有放过,过了一会,小妹突然直接把我小弟弟坐进去啦,嗨说有 没有被女人QJ过啊,今天试试吧,好像都没有带雨衣啊,不会出事吧,这时候离不了那么多啦,小妹上上下下不提的抽动辄,我一会变把持不住要射的感觉,她竟 然突然停下来,拔出来一看才知道带着雨衣呐,虚惊一下啊,之间小妹拔掉雨衣,又一口含住一通深喉,万子千孙一个不漏的放到了她的嘴里啦,值得表扬的是,并 没有马上吐出来而是又含住一会,还不停的用舌头围着龟头打转,爽啊,然后水床,波推,推油啊,还有绿豆吹萧啊,造爱啊,共高了两次,一次侧面,一次后面, 小妹叫的声音很诱人,120分好像都没有浪费,不做的是后就抓波波 ,波波的手感真的很不错。

    下种买单588大洋,感觉超值,大场就是好,早知道先来这里啦,浪费那么多时间,看来常平还是有好的地方,就看你能不能找到,太晚啦,就先到这里吧,再见大波妹妹,过几天在来抓你的咪咪。

BOBO真的很不错哦:
原文地址:http://www.happy0769.hk/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6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