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MB] 美寶218激情一戰!

    最近收到風,聽說常平又正常營業了,538塊130分鐘全包了,感覺很不錯。想想也很久沒出去P了,心裏有點癢癢的,趁著第2天周末放假,決定去做一做。。。。

6點多急忙地上了和諧號,撥通了昨天才和朋友要來的0769的電話。* T0 C$ U' f& `

  一路匆匆趕到了天鵝湖廣場,在天鵝湖廣場4樓大廳見到了阿強,不算大帥哥,但笑容蠻熱情的。在阿強的引導下,去到了選女的SN房。房間稍嫌普通,好標 准的房間,有水床。也罷,現在出來P已經不太注重那些千篇不離根本的所謂ISO,對於那些更注重JS的素質和情調。便喊思思先安排JS讓小L瞧一瞧。

   看了兩批感覺素質都還不錯,暫留了66和169。第三批感覺中間的218號的身影很熟悉,又想不起來在那麼見過。阿強在一旁介紹說,218以前是MB的 紅牌哦!突然有了那麼一點印象,好象是MB的原58!進一步問阿強,我讓阿強把剛才留的66和169和218號一起讓我對比一下。

仔細看了看,感覺218比較合眼緣,雖然外貌不是特別出眾的那種,但總體讓人感覺很舒服。
那就218吧!
進房,關門,放狗——
錯了,說錯了,是放音樂。
   218先來了一段豔舞,PASS!告訴她不用跳了,並且其他服務也不用做。我們坐在床邊隨便聊一聊,發現218還蠻健談的!看來真的沒挑錯。
  稍微聊了一會,找到了感覺。下意識地解褲腰帶,218趕緊湊過來幫我解。呵呵,我也就撒手享受了,畢竟剛才自己解,也只是給一個准備開始的提示而已。 她把兩個人的衣物都拔掉以後,拿出濕指巾擦了擦我的龍根,就一口含了進去,來回吞吐。舌頭在小頭上面慢慢打轉,一會深一會淺,技術不錯。不愧是曾經的紅牌 啊,技術活還是過硬的。
她把手伸到我的胸口,不停的撫弄,不時用撫媚的眼神瞄了瞄我。
  我坐在床邊,讓她蹲在地上。一手擦拭著她的雙乳,一手撥動著她的秀發。突然她來了幾下深喉,那感覺真是爽到了頂峰。最後,一不小心在她的口了爆發了。她等了幾秒鐘,把我的龍根放了出來,接著用溫水繼續溫暖地滋潤著我的龍根。
洗澡的時候,再次仔細的端詳了她的身材。有前有後,皮膚很好。

  她拿著花灑幫我搓澡,我一把搶了過來。“我也幫你洗洗吧…”其實我有個壞習慣,蠻喜歡幫女人擦背的。


一直覺得會給女人擦背的男人是最體貼溫柔的。哈哈,自誇一下,大家別吐哈!

  把身子擦幹了,我一把將她抱到床上,輕輕放下。“按摩的手勢是怎麼樣的,你教教我!我給你按按哈!”“才不要呢,你都不給我按…”“那你幫我按幾下,我感覺下按的位置,然後你告訴我手勢,我才能好好地幫你按哈!”“……”

  其實按摩的手勢是了解多少的,但為了消除隔閡。故意這樣對她說道,也為等一下的戰鬥暗埋了一個伏筆。

  十幾分鐘後偷師成功!喊她爬在床上,按著她給我按的位置用她教我的手勢,輕輕按了起來。
首先從肩膀按起,慢慢的按,慢慢的按…
手。。。
悲。。。
; m9 ^% V( ~9 E! p" ]. ]3 u
  按到腰的時候,故意問她舒不舒服。“你給我按,當然舒服啊。”“你哄我的吧,我才學那麼一下就把你按得那麼舒服。我可不信。”我一邊說話分散她的注意力,一邊偷偷拿了一件戰鬥衣穿上。

“你把屁股往上翹一點啊,我給你按按腿。”她聽話的把屁股翹了起來。

  我故意地貼著她的耳朵問:“你後背這個是胎記嗎?”同時偷偷把的龍根扶正。“是啊!”我冷不放地對准她的淫泉沖了進去!她“啊”地一聲,“你沒有戴T 啊!”她想掙脫。我捉著她的手向我的龍根探去。“有沒有戴?”她一下摸到TT,說“你個死男人,你好壞!!!”“你敢說我壞?哼!”我用力地抽插了起來。 她漸漸地呻吟起來…
……(此處省略398個字)
帶著她來到洗手間,讓她彎著腰,手撐在洗手臺上。學學小日本,就這樣日起來。在鏡子看著自己和她的表情,那快感真是爽極了!!在最後的幾下推動中,龍根疲憊地軟了下來。。。

坐在馬桶上,讓她跨坐我的雙腿上。雙手繼續遊走在她的嬌嫩的肌膚上。。。
兩個人溫情的調侃,打發餘下的時間。

本來想問她的電話,卻不敢。百花叢裏過,片葉不沾身。繼續PO就好好的PO,一直前進,別在某個地方停留。。。

電話響起,到鐘了。買單688。阿強安排了車把我送到火車站,完成最後的回程。

  總的來說,此次美寶行,感覺很不錯,性價比很高,JS給我的感覺也不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