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鑫美GDP贡献之旅

二十到二十五岁的男人,是最容易精虫上脑的时间,又不想结婚绑住了自己,没办法,只有义无反顾全身心投入东莞桑拿行业提高就业率推动GDP,呵~~这一个 月以来,我为祖国的GDP已经贡献了近五位数了,本狼每月收入差不多一半了,哎。。。十万小姐赴岭南,百万嫖客下东莞。。。。。。。。。。 

坐和谐号到CP,下车后打电话给小杨安排接送车,直接杀到三楼,没有客服的时候来过几次,熟门熟路,初次见到小杨同学,闲聊几句,带着淫荡眼神的我,路过 任何技师面前都偷偷的窥视一下,跟着小杨进到房间,随后JS也来了,有几个样貌蛮不错,身材也很好,其中有一个我觉得很好,就直接选好不多解释了,有人可 能会说,为什么不多看几批,再决定,但我吧,有时候选MM的,看到一些恐龙,还真是蛮倒胃口,会直接影响我等下上钟的心情,所以,如果有我心仪的,我宁愿 不选了,即刻开工了,跟着拿好房间进房。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艳舞过后,MM一脱掉衣服,三围相当标准,开始帮本狼KB,KB快到了的时候,我提议去水床,进冲凉房一起冲凉,水床服务,冰火之类的,KB的时候,我忍 的好辛苦,我不想B出来,直接出击了,第一战就10分钟就出来了,水床服务之后,JS又按摩了一阵,让我疲惫的身心得到了缓解,看着舒服的服务,本狼二十 分钟后开始第二次,第二次的时候本狼换了很多的姿势,一共搞了差不多40来分钟,技师也累了,相互冲凉躺回去休息了,和技师聊了一会天催钟的电话响了,本 狼慢慢的穿上衣服,告别了激情澎湃的场地,返回归属地,(大家原谅,中间省略不少字): 消费是550元全包,性价比超值。。。。) [+ J! L; U" R6 L, I0 G! u# [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110929144149dc988bace991bb.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