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E神原创】0769二十钗(叁)JM魔力灰姑娘(85)

JM“魔力灰姑娘”篇  (JM超级红牌85)
偷心灰姑娘,把我的躯体也带走吧!
2011.11.25    2330



                                                                    俏眸含春鬓似锦,
                                                                    芊芊玉指嗔如凝。
                                                                    面如桃花醉君归,
                                                                    春宵一夜终须醒。

                                                                    罗衫轻解蜕丝裙,
                                                                    娇喘声声窃郎魂。
                                                                    帷幔深闺闻妾怨,
                                                                    郎心如黍荆上焚。


    冬夜,久未寐,怀抱着婴儿般的她,听着墙上闹钟的滴答声,再一次帮她裹严实了被子。

    怀中人,明眸善睐,肤白如脂,瀑布般的发丝倾泻下来平铺在她起伏的胸脯上。我不禁把脸凑近她的脸庞,呼吸着她的呼吸,闻着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的少女气息;附耳贴紧她的左边胸口,聆听这世界上最美妙的节奏。

    感受到了我的气息,她把身体侧转过来对着我,做了个鬼脸,吐出小舌头,一脸坏笑。“冷吗”,我关切地问。她把小手伸过来抚摸着我的脸,柔声道:“我睡不着,好冷!”我一把搂她过来,顺便把她身后的被子严严实实的裹紧。

    她的脸紧紧贴着我的胸膛,双手温柔地抚摸着我的脖子,两个浑圆的尤物也和我的腹部零距离接触。我的男性荷尔蒙在急剧地升华,从脚底有一股酥麻的电流一直往上蔓延开来。我的双手温柔地在她平坦如砥的玉背滑动,最后定格在她圆润的臀上。


    “是不是想要我啦?”她附耳过来。迎着微弱的浴室灯光,她从包里取出几个TT。 我从后面环抱住她,双手轻轻掌控着她的两个尤物,间或用指尖轻触那调皮的一对“小玛瑙”,她的小身躯微微颤抖几下,然后伸出温暖的小手过来套住我的肉棒。 瞬间,我感觉到一股热流从体内延伸到全身,双手稍稍加大力度揉捏她的两个肉球。她也按捺不住内心的这种最原始的骚动,转过身来,紧紧抱着我。。。 。。。

    我们相互对视了数秒后,她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又对我笑了,我捏了捏她少女般稚气的脸蛋,在她额头上轻轻的吻了下。她把嘴巴凑到我的耳边,坏笑道:“我知道 你忍不住了,别憋坏了!”看着怀里笑靥如花的她,这不正是孩提时常常捧在手心里爱不释手的小人书里的“灰姑娘”吗?

    被窝里我们赤身缠在一起炽烈地翻腾,一番亲热后我触摸到她下面的沟壑里已经是溪水潺潺了,而我的某个部位也已经是引吭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高 歌的状态了,于是便戎装上阵。心痛她此时太累,我便迅速把她压在身下,这种最原始的交流方式,更有利于我们心灵的交合。长驱直入的深入,我能强烈的感觉顶 到了最深处,触碰到了“极点”的位置,但面对着眼前着娇俏稚气的笑脸,痛爱怜惜之心使我压抑着我的频率和强度,我怕稍不留心被我捧在手心的她化了。在我们 数次的水乳交融后,她的脸绽放得像一朵桃花。她娇喘着粗气,用纤手微捂着性感的唇,喉结出隐隐传来“哼,哼。。。”,伴随着让人蛋痛的弹簧床垫发出的刺耳 的“吱吱”声。。。 。。。我仿佛进入灰姑娘的童话仙境:我们赤身裸体悬浮在一团硕大的云朵上,漂浮着我进入她的身体,云雨间我们被云团带到一片绿茵遮盖的树林,在溪水潺潺的瀑布下,我搂着她的细腰,她手扶着一块巨大的礁石,我们疯狂地交合。。。 。。。在一阵疯狂交融后,我瘫倒在她背上。

    突醒,我趴在她背上,下面一片湿漉漉的。。。 。。。她坏笑道:“它今晚不想出来了吗?”。

洗涮后,把她揽入怀中,彻夜无法入睡,真怕一闭上眼睛她就被那朵白云带走了。怀中的她,隐隐入睡。。。 。。。

灰姑娘,你窃走灵魂,只留下一个空躯给我。

协奏曲:
1)闷骚男X狼,叼你个XX,见了669就不理众兄弟了,拉起她就想进房耕作了。忙里偷闲我喵了下669的两个肉弹,俺滴个神啊,乳此叫俺情何以堪啊?赶紧把她列入必XXOO名单。

2)凌晨2点多,85上楼换了便装下来,顺便卸了妆。哇塞更加迷人,蕾丝的小裙裙,瞅得俺心猿意马。。。哼,赶紧的,拉她进房间~~

3)无敌发夹,无敌发夹啊!她是戴发夹最美的女人!

4)沉船男X兜,让你对前台MM乱放电,这些被忽悠了吧~~竟然有QJ人家的邪念,阿弥陀佛小心人家剪你JJ

85评测: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相貌:18.5分    娇小俊俏,可爱活泼;皮肤白皙;
身材:18分     净身高1.56-1.57,三围:35C-28-36,波波乳晕很淡,粉嫩;
态度:19分     乖巧听话
服务:18分     体贴配合
0128422o7kgoz7uun6fkc5_jpg_thumb.jpg 
021505qzgwhssqw8ssqsgq.jpg 
012609agvb05tmdaqnhvmg_jpg_thumb.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