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美宝探险之旅,巧遇壮观景象,大波妹妹精彩体验分享:

  最近YY念想非常之多,精虫上脑严重影响着我整个人的神经,但看新闻却有点不知所措,为了缓解这伤脑的虫子,决定去冒冒险,打开屏蔽已久的QQ群,看到美宝最近活动火热的进行中,心中的那股冲动慢慢飙升。。。。

  所以坚决的拉上了两个朋友,其实也是缓解下精神压力,毕竟几个人一起比一个人要好得多,朋友听后也很惊讶,最近不是新闻轰动么?还去?但是他们也是一个个按捺不住内心的那股冲动的,只是缺少一个领头羊而已,年轻人都这样,决定三人坐和谐号前往探险。

  去之前联系好阿强,然后坐上和谐号前往,到达火车站却看见人烟稀少,看来这个新闻轰动还是有点点影响,坐上车静静的到达常平,然后静悄悄的坐上美宝的 七座商务车,到达美宝,却看到异常火爆的画面,狼多女更多,正好我们三赶到的时候那里正准备开始花街,看到休息厅里坐满的女孩子,还有一部分女女是站着 的,我估计了一下大楷那里看到有70-80个,看得我真的有点眼花缭乱,我朋友他们都已经挑选完毕,而我挑选了对我微笑的那一位33号,因为我觉得只有微 笑才能证明她的服务,33号波大,目测身高在1.60米左右,那副爱笑的面容时刻都挂着那甜美的微笑,挽着小手前往房间里面。


  到达房间后就已经证实本人的是正确的,服务非常热情,随时随刻总会不经意看到那甜美的微笑,KB一次,中途一直要给我做服务,我也体谅女女,所以没有 需要做很多服务,中途玩水床还好美宝有暖气,没有感觉到很寒冷,接着稍微做了一系列的ISO服务,本人自己要求不要技师做的,技师一直热情的要做,其实我 是看她服务态度好,并非本人是神马好客人,省略5000字。
现在终于明白,所谓的新闻只是吓唬吓唬人的,并不是真的严打,花街照样有。

技师态度:★★★★★
技师服务:★★★★★
技师技术:★★★★★
小小的偷拍了一张照片:


波波真的很不错哦,就是没有拍到正面的很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