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常平鑫美(XM)] 靓女技师的第一次,潮喷,超刺激:

千万别被标题误导咯:实际情况是靓女技师例假完了,我是她第一天上班的第一个,哈哈,欺骗各位观众了0.0!


地点:常平鑫美
时间:2011年12月6号"
环境设备:95
花费:600

  正午时分,接到朋友电话问我下午有撒安排木有?闲的发慌的我如遇救星,赶紧反问朋友可否有好的安排。朋友在电话那头哈哈傻笑,说有间桑拿刚转移目的地不久,开张不久,于是他想起了我,朋友和小杨联系好了之后前往鑫美。

 等一会的功夫朋友驾车到来,我们一路急速的向目的地驶去。不一会来到这家名为雄狮酒店的桑拿中心。

  走到门口看见天天沐足,根据小杨电话的提示上到上到三楼,桑拿在第三层,其他的有洗脚的,电梯门一打开就见到迎宾小姐面带微笑指引我们前行,带我们转移到了专门挑选技师的T台沙发上,小杨已经赶过来了。

  小杨很敬业,但是给我的感觉还是不怎么熟悉这个,一边带我们参观,一边做介绍,表达很清楚,口才就一般般了,有的时候诚实点也好,房间也的确很不错, 新娘房,酒吧房。。。中间一舞台,耀眼的灯光从玻璃底照耀整个大厅,紧靠舞台是两排沙发,隔舞台距离很近,耳边放着优雅的歌声。

 这时一群技师鱼贯而入,穿的很性感,这么冷的天真佩服她们,她们依次随着部长的叫牌分开站在我的面前,雪白的肌肤,一切都那么让人血脉喷张。

 正迷糊中,突然一个女孩闯入我的视线,她的个子不高,在这群小姐里确实不算出类拔萃,但是她却拥有一种说不出的迷人的微笑,就是她,我一下做出决定,一看腰牌618号,呵呵,就她了。
 
  坐在房间,我第一次有了心猿意马,度日如年的感觉,脑海中幻想着这个技师在床上的英姿,一会,门边传来敲门声,女孩带着一股香气如旋风一般漂至我的面前。
 
 靓女很善解人衣,很粘人,一来就跨坐在我身上,用她的乳房轻轻挤压我的胸脯,一只手不经意的滑向我的下体,顺便解开了我的皮带,就像久未逢面的情人,她显得那么热烈,那么渴望,问了才得知刚刚例假完,今天刚上班,我是她的第一个客人(心想赚大了)!

 说实话,我就喜欢这样的女孩,够骚够主动,我当然不会错过机会,双手大肆在她的娇躯上游走,顺便剥去了那,靓女的乳房不大但感觉刚刚好,乳头很小,粉红 色的乳头早已坚挺,我用指尖轻轻搓捏,女孩一点不介意我还没有洗澡,急速的褪去我的衣裤,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在我身上用舌头狂舔,她的动作很粗鲁,舌头伸 的很长,舌尖有力的在我的胸,小腹间来回游走。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我还是不紧不慢的控制着节奏,虽然我的心跳早已加速,但我努力控制着呼吸,用手轻轻的在她的背上滑弄,靓女呼吸逐渐揣息起来,她的手轻轻把握着我的卵蛋,像搓钢球一样,就是不碰我的DD. 看来也是个中高手!

 我们就这样彼此享受着这样的乐趣,最后还是我按耐不住,将她的头推向我的DD. 她果然懂事,翻转过身子,将屁股高高翘着对着我。

 她的臀部不是很翘,但是阴毛很稀疏,阴唇面对着我暴露无遗,看的出,她的阴唇还带点粉嫩,很窄,缝隙很小,已经有点晶莹剔透的样子了,我伸手一摸,果然已经湿透,我用手指轻轻在边上抚摸,她不自觉的收缩了一下,舌头更加用力的舔弄我的DD。

 后来的情况就如想象一般完美,她确实非比寻常,在床上表现的如痴如狂,美艳不可方物,小穴非常湿润饱满,在长驱直入间淫水不断,慢慢感觉到她的身体在颤 抖,突如其来的一下我都蒙了,潮喷就发生在那一瞬间,太绝妙了,就这么发生了,期间的表现她可以说相当的愉悦,记得当时她还像AV女郎一样用手指自摸刺激 阴蒂,还把手指吸吮的吱吱有声,让我如痴如醉,至今回味无穷。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事后分享给朋友,朋友也是大惊,连忙表示下次一定要去尝试,真是一次难忘的回忆和遭遇,服务感觉都挺不错,靓女很卖力,有敬业精神,我最喜欢服务周到热情的靓女了。好的消息要与大家一起分享。

技师外貌:★★★★☆
技师服务:★★★★★
技师皮肤:★★★★☆
技师技术:★★★★★
技师很温顺,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