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常平美寶(MB)] 美宝三人游,精彩体验分享:

地点:CPMB
时间:2011-11-1
来源:网络
项目:KB,DL,ML
时间:5点到,部长说12点后上班
花费:638

  前几天哥们强烈要求小弟同行,下午3点左右天河棠下出发前往常平,约半小时车程,到之前我用手机打阿强电话,安排好车子来车站接,我们就这样一路闲聊来到了常平,下车后看到美宝的车来接我们,一把钻进车门,原来里面还有几条大灰狼,就这样一车狼在汽笛声下到达美宝。

  下车即见到天鹅湖广场,那个广场空空荡荡的,安静的吓人,众狼脚底生风杀将过去!朋友来过很多次,说是在4楼,要走最左边的电梯,前台有几人在那闲 聊,见到有人来了也热情接待,报上0769后阿强微笑向我们示意过去坐会,阿强正坐在沙发上陪另外个客人聊天,看那人满足的样子应该是刚下钟的,但是他的 眼神却一直没有离开来来往往的技师,坐着闲聊了一会,那人下楼走车去了。

  跟随阿强来到花街现场,看见花街那大群的技师,有点小紧张,后来经过精挑细选,选中了366号,这里要说一下该场服务是小弟去过感觉更“规矩”点,怎 么说规矩呢,小弟去过几个地方基本上JS没有被要求的服务都会省掉,而这里进房首先派服务流程卡,照流程全套主动服务,技师跟我说,除非你主动要求省略某 项服务,否则她就会按流程一直全套做完。

  我和JS闲聊几句,就开始按照流程卡上开始服务,开始正经事,JS身材微胖,不过是本狼的最爱了,MM大小适中,可能对别的LY来说偏小,但是手感非 常好,弹力不错,轻触即有反应硬起,小弟眼光还不错呢,其实众LY们应该知道,去多几次对很多服务其实能免则免,不似初玩有新鲜感,让MM做了个漫游毒龙 还示意MM给我KB。 

MM深喉不错,触感明显,估计因为个子问题,所以喉部也较窄?哈哈
可惜的是深喉维持时间不够长,且停顿时喉部无收缩动作,小遗憾。

  20分左右来了感觉,可能因为以往习惯了,未经询问直接口爆了,我连忙道歉,问是否不能口爆,MM说可以的,只是她个人很难接受这种味道,并一再跟我 道歉,我刚才是射到喉咙了控制不了身体反应,再三说对不起搞得我也心怀歉意,跟MM说了几句不好意思,然后上床休息聊天。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休息片刻,服务继续升级:
舔脚趾服务因为小狼有脚气所以主动叫MM省略啦,我还是比较人性滴!

JSMM用嘴为我戴上TT,开始核心步骤: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由于小弟从初经人事来一直反感戴T,所以一会后小弟的小弟又开始疲软了,问MM是否可以不用戴,MM较为抗拒,小狼我也不喜欢勉强人,就表示帮我吹出来算啦,MM貌似还蛮感动,也不知道装的还是真的,呵呵。

后面的就不说拉!完事后刚好到钟,638大洋付出下楼,2个朋友已经在吃东西等我了,3人吃饱喝足打道回府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