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常平聚美(JM)] 菊花殘 滿地傷 技師笑容已泛黃--JM後花園圖文並茂

11號和老婆去HK購物,累了我個半死,老婆買了一大堆東西,我只買了個包皮。哦不是,是皮包……

G.jpg
晚上老婆又要我交功課 很累假裝睡著了  交功課什麽的最無聊了 老婆5年前順產的 大家都懂的吧?

誰知道老婆竟然給我弄起了口活 真是30女人似虎哎 吹硬了 直接就坐上來了   我就這樣簡單粗暴的被強X了

後面的事情就不表了 兩口子那點破事
12號唯有放阿銳的飛機了  13號中午吃飯后出發 到常平都還是輕車熟路的 開到常黃路開始導航 我這個鬱悶 導航又開始犯傻了 搜不到星 把我給鬱悶的 打電話給阿銳……

他不會說白話 我的煲冬瓜還真的比較普通 可能他那邊太吵了 最後搞來搞去 明白了 他不知道怎麼從常黃路到上苑酒店4 L/ k6 D9 f9 c3 p
1 {% W3 t% ^( G' \: `" X' q
打給華仔……嘰裡呱啦 …… 嗯嗯 華仔對常平的路還是非常熟悉的 結果還是開岔了~ 又打給華仔 我真是個方向感白癡

好不容易終於到上苑酒店了 真是一波三折 :

阿瑞的初印象

172左右 比較壯實 應該是一匹一夜七次郎 笑容還蠻親切的 為人中肯 服務不錯 居然下樓來接我 代替保安指揮我停車
我在T臺的時候 阿銳走開了一下 我後來查閱了一下 帖子 我想應該是那個大波 的什麽KIN  因為我大約聽到是加鐘


********************************************************************************
我沒選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一個群裡的管理說聚美有後花園的 好久沒試過這口了 '

我和阿銳說我的想法之後 他馬上在對講機里說 叫XX號出來一下 謝謝

(應阿銳的要求 這裡就不公佈 那個技師的號碼了 據說是XX號自己要求的 

形容下吧 個子比較小巧 很可愛的 眼睛笑起來像月亮一樣 彎彎的  皮膚白 波波 有C CUP  眼睛會放電 年齡20


提示 以下描述 可能會導致部份看官不適 比如涉及到肛門的清潔等  如果你不是重口味男 請儘量不要看以下描述

進房間之前阿銳告訴了我規矩 開後門要加200人仔 冇問題啦 2舊水~只要玩的開心:
我和XX號說 你先去清潔一下你的後花園吧 我不要異味 不要看到清潔過程 XX號應允 阿銳先帶我進房
阿銳也許太靦腆了 說話不太多 只是靜靜的陪著我 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但是他不會涉及到我的隱私 這點我很欣賞 因為我特別怕小孩子不懂事 問我爲什麽喜歡爆菊花之類很尷尬的話語。很好 很讚的小夥子。

XX號敲門 銳告辭 祝我玩的開心 臨出門還叮囑女孩子要服務好一些

XX關了門 嘟著小嘴 說親愛的 你好有男人的魅力 我說 我等下讓你看看什麽叫男人的魅力

她幫我脫衣服 我也幫她脫衣服  我比較猴急一點 哈哈 來撕帶扯 兩個人就光BOBO啦 她幫我清潔了一下兄弟 想含入的時候

我躲避 然後用JJ抽她的臉蛋 她的嘴 當然 是輕輕的 是一種情趣 大力了我也痛啊$
然後才慢慢的用JJ撬開她的紅唇 抽插了幾下 我叫她張開嘴巴 我的JJ在她的嘴巴里上下拍打 哈哈 好不HAPPY
然後懸空 她的舌頭圍繞著我的龜頭旋轉 旋轉 好溫熱 她呵出的熱氣 還有呻吟聲融為一體 3
因為我的JJ對溫度很敏感 我叫她含了一口熱水 含著 開始了新的一輪抽插  !

這裡有一個小插曲 可能我插的有點猛 MM不小心吞了點誰 嗆得咳嗽 然後噴了我一下半身的水 ,
咳完一直在道歉 我說沒事 你要不要休息下? 她說不用。但是我想想 算了 

叫她咬著套子幫我戴上套套 然後我躺下 她坐了上來 她一開始就上下  我說別 你先搖一下 她問我爲什麽 我說你刺激下陰蒂 沒水你我都不舒服的 她很乖的 搖著 陰毛刺激的我也很舒服 MM還是小有肉感的  所以一點都不會不舒服 毛對毛摩擦

她還時不時的夾一下我的JJ 蠻舒服的 大約三分鐘吧 她就開始不自覺的 搖晃開始上下了 (結論 這個MM的陰蒂很敏感 )

转载请注明来自http://www.happy0769.hk或者http://www.happy0769.com
她在起伏 BOBO也在晃动 看得我好不激动 叫她HOLD住半高的姿势 开始插她 手抓着她的BOBO 狠狠的插 看的出来 这个MM还是蛮舒服的  不自觉的开始抱着我 我也紧紧的抱住她 然后翻身压她下去 用我最擅长的高速打桩姿势 猛干她

要爆浆的一瞬间 我快速的拔出来 脱了套套在她脸上打飞机 射她一脸 MM没有反感 还蛮受用的 帮我舔干净了JJ上的精

水床服務就不表了 無聊的 我玩膩了 反正就是大概洗乾淨了就行 我先擦乾身子 出去之前告訴她 再清潔一次後門
我先躺著 看了下電視 抽了根事后煙  她也清潔好了  我告訴她不用做甚麼服務了 幫我掏下耳朵  剪指甲甚麼的 '

兩個人開了些色情的玩笑 東搞西搞 我一看時間還有大概40分鐘  JJ的不適感覺也開始淡去

我坐起來 趴著 MM很自覺的開始幫我舔陰囊 還有 屁眼 然後就是漫遊 吹簫 然後我又要求了一次毒龍 加添陰囊'
JJ已經徹底的硬了  在她嘴里插了幾下 增加些快感  在她包裡找出潤滑劑 (可惜 不是KY)

直接把她丢在床上 往她的屁眼里挤润滑剂  准备爆菊花的时候 她说 开后门要加200块哦
真他妈的郁闷 这个真的让我不爽 很生气  我说“你没看到我的车钥匙么?老子像给不起200块的人么?
转载请注明来自http://www.happy0769.hk或者http://www.happy0769.com省略300字”(大伙可以鄙视我这样的装B暴发户 哈哈 )也建议各位师兄如果要去开后门 一进门就告诉她 我知道开后门要加200 免得半路 阳痿。

发了一通脾气 MM可能被我吓到了 一直道歉 一直道歉 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跪坐在床上
我看MM挺可怜的 就没说什么了  我想穿衣服走人了 但是MM不依 说对不起我 200不收了

我说我都软了 下次吧 没心情了 她还是不依 一直帮我吹 我真的有点被她感动了   打了个电话给阿锐 说加钟
阿锐真是个实诚的 他说加钟比较不划算  不如重新启钟 我说不用了  就加 我怕麻烦

MM给我按了脚 也推了个背  消磨了接近一个钟 我的JJ才缓解过来  重新上阵

我先把润滑剂放在热水里泡了 几分钟 (刚才说过了 我的JJ对温度很敏感) 戴上套套 在她的嘴里先插了几下 叫她多用口水滋润套套 然后从菊花里插入 很温暖 很紧

一边插 一边用她带过来的那个小皮鞭 抽她的肉呼呼的屁股  MM很配合的交换着 插了几分钟 我觉得有点累了 就叫她趴下 我也趴在她背上 插 中间加了一次润滑剂

背插后花园挺不错的一个姿势 可以按着她 也可以抓着她的奶子 叫她侧面 可以看到她的侧面

冲刺的时候 我叫她夹住 然后用力的顶 顶的她的屁股 PIAPIA声 很顺利  很舒服 很爽的 爆浆了!

拿出来的时候 嘿嘿 我叫她来脱套子 然后 还是把沾满精的JJ放在她嘴里喊着 她像含着棒棒糖一样 一直舔啊舔 ~

后记: 那200我还是给她了的  MM想要我的号码 我没有给 不习惯留下些什么痕迹 只是说下次还会来插你的屁屁 老婆还是偶尔要偷看我手机的 不想留下什么手尾 男人在外面玩没问题 一定要干净
常平聚美(常平上宛酒店)13428447111(阿锐

好了 字数很多  下面是图片时间"



1888415618753005557.jpg
1888415618753005489.jpg
3131972065860815906.jpg
3131972065860815855.jpg
转载请注明来自http://www.happy0769.hk或者http://www.happy0769.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