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樟木頭恆美(HM)] HM组团夜 那一夜我们是客人 那一夜我们是朋友

      厮混0769论坛和群已经2个月有余了 我承认 我们在群里都是狼 我们聊男人最感兴趣的话题--女人 我们发各种JS的照片 我们互相探讨点钟过的JS 甚至有些时候我觉得我们之间比较乱 同个JS不是你点过 就是我点过 有的时候发现一个红牌JS一堆人点过 互相交流 我承认那一刻我们是最真实的 我们聊的是本质的 是下半身的 而不是上半身的修养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2011.11.21周一 我辞职了 一念之间 厌倦了天天坐在办公桌前的7小时工作 酒店之心不死 在群里继续胡天侃地的吹水 发现0769战神EASON要出动吃肉 心痒之 遂同行 关于EASON可谓0769战神 经常连续上钟作战 被人们怀疑是铁肾 而0769战神也是得名于此 同时更要命的是每次去P都要背着个吉他 你说这是什么选手 树立品牌效应 植入式广告 打造背吉他P的第一人 不过关于EASON的报告可谓经典中经典 亦如0769战神一样 但凡EASON报告过的女孩子 尤其是说好的女孩子 基本上很快就不是见散客 而是留牌点钟了 可以说EASON对女孩子的推广包装绝对是靠文笔引人入胜的 这点的话在0769可以说是无人出其左了


       仗着厚颜无耻的脸皮我提出了要去同行膜拜蹭酒喝 EASON的豪爽也让我颇为开心 本来决定了辞职就放下了手头的工作一直闲聊到下午 忽然一些精英们也都出来冒泡 哎 男人吗 就架不住诱惑 所以说 男人无所谓忠诚不忠诚 忠诚是因为诱惑的筹码太少 三言二语 2个人变成了6个人 由于周一其实很多人第二天都要上班但一听说组团加上名人效应--eason所以很多人都克服了种种困难 最后出行人员 小刀(非常精神秀气的一兄弟客人沉船JS 估计JS要沉船小刀) 魂少(我朋友第一次P就让我带着去了JM 哎 交友不慎啊 怪我了 怪我了)兜兜 在这里要特别鸣谢兜兜(一个超级双面的骚男)感谢兜兜的神驹带着我们奔赴ZMT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男人的好处在于洒脱 在于随性 更在于可以捅。。。。。。一番周折终于接齐4人第一次见面 萍水相逢 没有什么过多的拘束 心照不宣的都明白 感谢女人 女人的阴柔是男人的阳刚润滑油 感谢东莞SN让一堆白日衣着光鲜的人在夜幕下尽显本色 感谢JS让狼们得到身体满足部分的还有心灵的满足 感谢0769的平台 当然特别感谢JS 在特色的体制下你们无法合法化但是市场就是这个样子供求关系才是最根本的 你们丰富了东莞的夜色 对于那些鄙视JS看不起JS人 我由衷的说句 草你们大爷的 你们算个SIX 你们不如我们呢 道貌岸然衣冠禽兽


         团购的力量在于价格的优惠 组团去玩的好处在于有说有笑 品头论足一番 风月一番 一路欢笑一路风月 开车变得不再无聊晚上10点半轻车熟路的HM大厅 华哥欧阳都在 传说中的EASON更是等了许久 终于得见真身 和想象中的略微有所差异 皮肤偏黑不过儒雅斯文缺不失 一把标志性的吉他更是不离身边 上学的时候玩过几年 好久不碰吉他了耍了2下 感觉亲切啊 没有多久就是走秀于是群狼眼睛发光 欧阳的招待亦如既往的热情 我和EASON作为HM的惯犯习惯也甚是了解 感谢欧阳 感谢0769的客服 选妃无话各有所好 其中兜兜双飞 一高一矮 一大一小 哎 于是买了2瓶红牛给兜兜补充下 嘿嘿 过程掠过 最后在欧阳的推荐下选择了一个 过程不表 会在后文提到 关于ZMT的HM和FM如果各位没有看上眼又不想换场的话请一定相信欧阳 套用流行的话说就是绝对不坑爹


           凌晨2点陆续下钟 坐在休息大厅中EASON拿出吉他几首老哥对我们都有触动 我承认我喜欢这氛围 酣战过后难免饥肠辘辘 得知小高(0769又一强人每次打飞的从上海过来一玩就是一个星期)也在于是 同行宵夜 吃的什么已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种感觉 那种氛围 我们算好人吗 按照体制的法律门要进去的 但我们是坏人吗 我们也不是 我们只是喜爱夜蒲 喜爱SN 在东莞这地方有什么可说的吗 你我都懂 推杯换盏 熏熏然 觥筹交错夜微凉 一行从未谋面的陌生人因为一个群一个平台凑到了一起 这种感觉不是你固定的周围的朋友一起去玩能感受到的 更非笔墨所述 没有不散的宴席 凌晨4点36是我最后看表的时刻 回到酒店酣睡吧 计划的连夜返回深圳彻底泡汤了 明天上班的有的请假了 有的宁可起早 为了这一夜我们都舍得了自己的一些东西 
           一起蹲过窗 一起扛过枪 一起嫖过娼 这三种人会成为朋友 这一夜我们是客人 这一夜开始我们是朋友


            后记:有机会大家一起组团 喝点酒唱唱歌 放放炮 不错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