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常平聚美(JM)] 光棍节,让自己不再孤单。

【场所名称】CP JM
【体验时间】2011-11-11
【服务项目】标准ISO
【服务价格】550人民币
【技师号码】082
【联系方式】13428447111
  自从上次在XX店大战D-CUP波霸,却失望而归后,不断忙碌的工作,不知不觉就过了两个月,上网得知聚美和鑫美已经安排客服,而且光棍节聚美那边刚 好又有活动,看标题有点小恐怖,野兽与美女,今时今日不让自己HAPPY对不住自己啊,再看下手头上钱还多,决定去瞧瞧这个神秘的party!

  看看有没有一起的有没有志同道合的LY,谁知光棍节还是一大堆的人在工作,要晚点才去,有的又说我去得太早,有的又话想换场,算了,最终还是一人前往,2点还没有到就去到东站,听安排说今日有美女与野兽Show睇,所以决定要去体验体验。

  还好2:50就到了东莞站,在麦当劳里面等顺便吃点东西,等啊等。。。终于手机响了,车子已经快到,我就赶紧从麦当劳出来,上到车子上发现已经满坐了 (这生意。。。。),哎。。。无奈就只有和狼友挤挤,车子启动了,开向上苑酒店,路上看见常平的交通我算是无语。。。。,堵车随时都可能出现,明明很近的 路程却耽误到了3:20才到聚美楼下,下车时才发现,我也幸运,是第一个下车,赶紧赶上去,上到楼上看到阿锐已经在那恭候我了,心情也豁然了,终于在开 “美女与野兽SHOW”之前到了JM,很热情的带我到达活动现场。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阿锐很热情,但是看他还是有那么点腼腆,听说他到JM还不久,刚到任的客服,还不是很熟悉,紧接着,聚美的活动开始了,看见一个装扮成野兽的胖大哥, 跟着一位靓女开始表演,一看现场众狼都在期待,所以就赶紧选女女,我可不希望等会选不到好女女,看到走秀里面出来惊艳女子,犹如昙花一现,我最喜欢的类 型,可爱的脸蛋,有点少妇feel的82号靓女,直接选好挽着靓女坐在旁边欣赏着这场表演,表演说实话一般般,话不多说,进房了。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进房开始做一系列的服务,进房来了一段惊艳的舞蹈,舞蹈完,开始KB,此女口技不错无齿感,忍耐两个月了,几分钟就被吹出来了,吹出来之后开始享受水 床,接下来是一系列的ISO服务内容,后面出两次水,服务态度很好,服务内容做得很仔细,我们在床上还闲聊了好久,具体聊天内容省略N字,完事之后,在出 门之前给了我一个香吻,让我有点不知所措,在她甜蜜的送别声中我跟随着阿锐坐上了公司的车,驶向火车站,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中途本人手机偷拍了几张靓照,分享给狼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