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FM] 【原创】富美艳遇”美人鱼“866【多图】

5点过90分,我从甜蜜的春梦中惊醒,浑浑噩噩中摸索了半天打开房灯,镜子里浮现的不是她的倩影,而是那张憔悴而邪恶,陌生却又熟悉的脸(⊙o⊙)?

起身险些一个踉跄,才发现下身有点撑不住上体的感觉。肆无忌惮地朝横七竖八躺着的被污染的战衣上吐上一口,我**你个@#¥@闹铃。脑海里,昨晚美好的旅程历历在目。。。 。。。

低樟木头已经凌晨12点30多了,往龙亨阁大厅沙发一坐,点根烟,吞云吐雾一番便拨通了欧阳的电话。电话那头平时夜莺般的声音这次变得沙哑,但还是让人感到阵阵暖意,挂了电话,继续猛吸狂吐一番,烟未燃尽,佳人已临。

素颜的欧阳少了点气质却多了份邻家妹妹的可爱。寒暄间到了阳光,上了电梯转眼便到了富美大厅。此时无狼,幽暗的灯光倾泻在空旷的大厅里,几个小哥在蛋痛的张罗着。。。 。。。此时,心不禁凉了半截,难道真T母亲的头一回相亲就要遇到凤姐?

纠结中,四个JS已经排成一字型。欧阳耐心的讲解着每个JS的服务和特色,而此时的我早已心猿意马了,眼光自左一直往右探着,最后定格在最右边一个挺拔的曲线上面,不由自主的我点了点头。欧阳也不禁称赞道,她可是富美的花魁,TOP1的靓女。

(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O(∩_∩)O~)

收银台买单后,866挽着我的胳膊随着欧阳下到三楼。欧阳还不忘嘱咐靓女一定要照顾好我才转身离开。

帮我叫了热咖啡和热茶后,866体贴地帮我脱了鞋子,转身打开电视调到舞曲频道。伴着激情的森巴,扭动着蛇腰。然后猛的跨坐在我的大腿上,用她的芊手指引 着我的双手饶到她的身后。我柔情的抚摸着她的玉背,一直向下滑,滑到她充满弹性的臀。摞起她的裙摆,黑色荷叶边的性感小内内折射着我的视线。.

她的双手抚摸着我的胸膛,猛地一把推倒我在床上,然后拉我起身,把酥胸慢慢靠向我。。。 。。。一下子,我血脉扩张,心跳加剧。。。 。。。那对D-CUP的尤物幽灵般的啃噬着我的神经,让我欲罢不能,尤其是她左边胸口的那只小蝴蝶,仿佛邪恶地轻声耳语我:你来取代我的位置吧。。。 。。。不经意间,866迅速挣脱我舞动着去到了床边的玻璃镜子前。

对着镜子,扭动着蛇腰,一头长发宛如柳枝般的飘着;转身慢慢褪去长裙,黑色Bra裹不住的巨乳挑动着我的男性荷尔蒙。。。 。。。随着音乐的节拍,随即扭动着翘臀,左右摇摆,嘴里嘟囔着“老师你好坏哦,人家还这么小嘛。。。”,“过来嘛,来帮我脱嘛”。。。 。。。



我一骨碌翻身过床,从后面抱住她,双手握住她挺拔的双峰,揉捏着。她圆润的臀部使劲贴住我的肉棒,用力的摩擦着,瞬间我的下面就起了明显的生理变化了。。。

越猴急想解掉她bra的扣带越是“纠缠不清”,真想拿剪刀直接XX掉。

当两个尤物脱兔般的呈现在眼前时,我不禁愣住了。866如此纤细的腰(33’)竟然能有如此傲人的双峰(D-CUP),而且挺拔;高挑的身材(1.67CM);健康的肤色(古铜色,红润有着东南亚混血传统的肤色),让我不情不自禁地想到传说中那条美人鱼Syrena。

我疯狂地在SYRENA耳边呼吸着,温柔地吸吮着她修长的玉劲,双手摆弄着她精灵般的两个小东西。。。 。。。她的喘息声也渐强起来,猛地她转过身来一把推倒我,整个身体压在我上面,猛吸我的RT,然后直接把唇凑到我的唇边挑逗我的末梢神经。

我再也按捺不住了疯狂地迎合着她的舌头,里面仿佛只属于我们的小宇宙,疯狂的打转,翻转,吸吮着。。。 。。。这一刻,我们肆意的享受着快感。。。 。。。

一番疯狂后,我搀着她修长的蛇腰一起去盥洗室冲洗。没有理由不免掉水床服务,为的是能跟“美人鱼”多游曳一会。

返 床后我们拥抱着小憩片刻,我抱着SYRENA热吻了一阵后她顽皮的挣脱我双唇一直向下,猛地含住我的DD,贪婪的吸起来,口里喷出带着体温的气息充斥着我 大腿的每根汗毛。左手温柔地摆弄着我的GT,我明显感到一阵阵快感从根部一直向上蔓延开来。随后她用舌尖巧妙地在我GT处打转,右手小兰花圈握住它的根部 有节奏的搓揉,一股强烈的膨胀感袭来。。。 。。。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当整根肉棒被她活生生吞下的时候,这种膨胀扩张到极致了;伴随着她的呻吟声,我宛如阿凡达驾驶着坐骑腾空在仙境。“美人鱼”深喉的时候还会发出有节奏感的气泡声,让人回味无穷。

我渐渐睁开微闭的双眼,她已经从正跪我正面的位置挪动到我的左侧,我继续享受着这种幸福的气泡声。。。 。。。然后意想不到的情景:伴奏着这种强烈气泡节奏,SYRENA左右分置我左右两边,双脚踩着我身后的墙面一步一步往上,直到整个人倒立为我继续深喉。。。 。。。一种叹为观止的崇拜感袭来。。。 。。。

待到她下来时,我一把搂住她,凑到她耳边轻声耳语道,咱们还是#¥#¥@吧。

披甲上阵,金戈铁马,地动山摇。。。 。。。几回合下来我已大汗淋漓,还是积蓄待发吧,于是从身上抱她下来,她体贴地帮我擦拭汗水。然后枕着我的胸膛,用手指了指我的吉他,我完全会意。

“你现在好吗,请你对我回答,我写在纸上那些话,你还记得吗。。。 。。。”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没有理由没有原因,莫名。。。 。。。”
“那是我日夜思念深深爱着的人呐,到底我该如何表达,她会接受我吗。。。 。。。?
。。。 。。。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美人鱼”此刻无语,抱着我的腰,我能感到她的心跳也能感觉她的思绪万千。。。 。。。

片刻,我们互相拥抱着,无语。。。 。。。

随后我感觉她的吻好像更细腻而且柔情,我邪恶地感觉到我抱着的就是我的爱人。。。 。。。重披战衣,我们炽烈地翻滚。变换几个动作后,一阵明显的快感如山洪般袭来,把我所有的思绪都卷走了,我瘫倒着趴在她胸口,把她抱得紧紧的。

随 后我们侃侃而谈,她最关注的就是为什么我唱歌的时候跟平时怎么会变了个人似的,我只是笑着吻了吻她的脸颊。我告诉她我是个诗一般的男人,喜欢音乐和写点杂 谈什么的来填充我空白的心。她竟然要求我给她拍点写真照片,如果能为她写点什么的她会非常感谢我的。我真的很意外,因为我一般比较尊重女孩子们的隐私的, 很少拍PP除非她们愿意。

随后就是一个“摄影师“和美女模特的深情互动了,闲话少说,战利品如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