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完美体验011甜美,少妇FEEL技师:

  前段时间一直无聊上班,下班反反复复,偶尔上上网,网站上瞧瞧新鲜事情,很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快乐东莞网,上去看到网站内容特别感兴趣,所以每天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下班后打开电脑逛网站,顺便撸撸管,后来也加入了网站的QQ群,群里说话的好像不是很多,昨天精虫上脑, 听说011有酒会和艳舞就想前往看个究竟,挡不住的诱惑吸引着我,打电话电联阿强,安排好时间启程前往火车站,坐上螃蟹号,那N只脚劈吧劈吧的前往东莞性 都,路上也偶尔看着漂亮的乘务员就会有冲动的想法,辛亏听过冲动的惩罚才控制了自己,东莞站下车走出火车站看到广场和麦当劳,按所定位置同心商务宾馆前 往,在路口等待着车子的到来,看到了013的车接走了一批客人,然后看到011的车子呼呼前来,车子一停下就看见狼友疯狂的入座,一分钟时间车子坐满了, 司机发动车子开始慢慢驶向目的地(在这之间不得不佩服司机车技),到达天鹅湖广场的后门,徒步走向电梯,狼友们把电梯塞满了,有个胖子看着真恐怖,看样子快两百斤吧,上去看到了传说中的阿强帅锅,和网上说的一样阿强帅锅老实忠厚



   到那之后在各位副理之类的带领下我们这一群狼友慢慢的左钻右钻下到三楼,看到那空空如许的椅子我以为没有技师了,吓我一跳。。。。 但是接下来的一幕却让我惊呆了,原来今天酒会全部在三楼,看着那成群饮酒作乐的技师与狼友们,场面何其壮观,欣赏完优美的舞蹈,先看着舞台上扭动身体的靓 女,阿强叫我自己先看看有没有喜欢的类型,眼睛随周围转悠。。。转到一处突然停了下来,四眼相接,犹如牛郎织女隔着银河的感觉,中间跳舞的烟雾还在慢慢的飘散开来,立马叫阿强把此女叫来围观(很多狼友眼睛也色咪咪瞄向了她)早下手为强啊,这话一点不错,此女就是。。。号(等会她的相片公告),阿强叫靓女陪我坐会,自己上去帮我拿房间,正好很巧的是房间拿的是三楼115房,走进那幽暗的通道里面,快到尽头的时候停下脚步左转入房。

    入房后靓女帮我脱了鞋袜,先给我来了个热吻,吻在我的脸上,整得本狼还脸红了,按 狼友们写的不是这样子的啊,此女很有少妇feel,笑容很甜美,好像以前小辉帖子里面还提到过他哦,那个什么011半日游,分析与见解提到过她,感觉有点 郁闷的,她也看出来了,笑着说怎么还不喜欢么?回答:‘怎么可能不喜欢呢,要不再亲下。哈哈,就这样展开了我们之间的话题,闲聊一会后,打开电视,扭动她 完美的身躯,慢慢来到我的身边,褪去我的衣服和裤子,JJ早就已经像擎天柱了,直立在那里,她也笑着把我的JJ一口含了下去,兴奋的直冲大脑,差点就这样 泄了,幸亏自己控制能力强,不过再坚强的控制能力在深喉女的技术下面还是显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得有点力不从心,没有几分钟就出了, 接着来到水床边上,躺在上面享受着舒坦的服务,此女应该是师姐级别的技师了,那熟悉的技术给人一种很大的享受,看着那优秀的身材就鸡动,背部的每一寸肌肤 都被她清理的干干净净,毒龙做的很深哦,感觉很舒服特别是那清凉的一瞬间,我才了解什么叫做冰火毒龙了,背部服务全部完成后,我翻身躺过来,屁股一滑差点 掉地上去了,要不是她在旁边还真可能又一件糗事发生了,翻身躺好后看见了她那MM, 摸了两下就摸不到了已经帮我服务身体去了,柔软的波波贴在身上来回滚动,感觉很舒坦,JJ就跟吃的雄赳赳一样雄起了,迫不及待的叫她帮我把身体冲干净,回 到床上已经迫不及待的带上套子后开始冲刺,双手抱着她的小蛮腰,开始猛冲,她也开始有点闷哼声,在我再一次加速后,她的叫声传了出来,这次叫声大多了,给 我很大的冲击,手抓着我的手偶尔的用用力幸亏没有抓我,不过技师都没有指甲这个不担心,几分钟后第二次水出来了,我人也舒坦的躺着享受着按摩服务,途中也 一直在闲聊,时间一晃悠就快一百分钟了,JJ又开始恢复了坚硬, 她看到了也温情的说亲爱的这次就让我来卖力吧,来了个观音坐莲的姿势,我手MM,慢慢的嘴中的哼声越来越大。。。。坚持了十几分钟又投降了,她也躺在了我的身上亲了我,看得出来她也很累了,两个人冲了凉穿起了衣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个性福的地方。

PS:此女适合喜欢少妇FEEL的狼友们,亲身体验感觉优异,想体验的狼友要抓紧哦,上PP和号码。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最后谢谢阿强的红牛,喝了格外给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