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常平013体验模特!

快乐地点:常平013
快乐时间:2011-8-11
信息来源:快乐东莞
快乐项目:莞式ISO
SN营业时间:12:00-03:30
环境设备:有水床.S椅
快乐花费:600重点推荐:各花入各眼
安全程度:两三年前.隔三差五就往CP跑.

   如今天气不太好大家都龟宿了.不敢出门,前天晚饭几同事喝了点马尿.兴趣陡增,于是在次踏上了熟悉又陌生的偷欢之路,在火车上对面坐位有个MM在补装.还有几分姿色.MD.一看就是小鸡婆.

    到了常平站.一下火车.空气中就迷漫着各种女人的香水味,果然是不同一般城市所能比的.
打的来到目的地.常平013! 
应该很多朋友都来过这边.叫013酒店.经理热情招呼进房.

选女过程:

先来了一组.小公主和A牌.没有喜欢的.换菜…
再来一组,也没有喜欢的!
好像经理知道我的心思.
问要不要看下模特.这还用问.当然是有好菜直接上啊.
进来123…..9总共9个模特.确实有我相中的.不动声色.
在进来三个.没有.也不难为经理了.叫回来刚刚相中的XXX号MM
另一哥们也叫回了刚才看过的MM.

进房开始办正事:

MM先舞一曲.骚首弄姿.时不时还放电.我躺在床上任她表演
但XDD巳开始舒醒.
MM来到床前开始工作.解开我的大裤头.一阵猛吹.
XDD巳是发光发亮.准备饱餐一吨.
MM把我拉起身.给XDD带上安全帽.随即撩开红色长裙.
全根而入.MM哼了两声.借着两小时前的酒径.
只管猛的抽送.MM开始叫床
穿的连衣长裙也滑落下来.黑色纹胸里包着两个大奶包.
随即一阵狂吻…..数个回合.大家都升天了.
冲凉服务….即后面在战不一一表术了.
自己去体验吧.没时间写了.

环境,JS数量(看了3批.约30个).
综合起来.能打个90分.
带回MM的好身材.给大家体面体面.MM还算是配合.但不给露脸.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