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原创作品] CP013激情体验,回味悠长:

激情地点:CP013
消费时间:2011-10-07
资讯来源:快乐东莞
服务项目:莞式ISO
营业时间:12:00-3:30
技师号码:01318号
安全程度:暂时为止没有出问题:

  东莞桑拿我已经玩了长达四五年了,以前很少写体验报告,今天去013由于女女服务好,不得不表扬下,所以今天特地写上报告给更多狼友们参考,所以我也把我去013的亲身体验写上来,让大家分享分享,本人文采比较差,望各位LY体谅。

  去东莞桑拿我去过中堂,万江,常平等地,最让我回味的还是常平,去过很多家,去的最多的是013,上次是一个人去,想换个地方,在网上看到一个叫什么 山庄的,说的很好,价格又很优惠,就打电话给部长,约好晚上8点到,在广州坐HX号到东莞站下车,已经7点多点了,找了个地方先吃饭,饭后打的到那什么山 庄那里,打的费用是10元(在常平打的要坐蓝色那种,可以打表,黄色的不打表的)部长下来接,一进大堂,环境比较差,已经有换场的想法了,部长说来了就先 看看JS,想想也行环境差要是能碰到好的JS倒也无所谓了,就看看再说,坐在房子里,部长去带JS,第一次带了两个,质量很差,部长是怎么样,我就跟部长 说,不是这么差吧,没那的我说换个地方,部长又说等会,又去叫了三个上来,还是很差,我就说部长,不喜欢,我还是换个地方吧。

   接着就打电话到华哥那,因为那边已经去过很多次了,跟华哥都很熟了,去到那里经理马上接待安排JS,第一批来了8个JS,有一个蛮中意,先留着,跟经理 说,先看T台表演,看完再选,经理叫那边安排JS上来走T台,看了两批,还是刚才已经选的合我心意,部长马上安排房间,房间是有水床,太师椅,圆床的那 种,JS上来就先给我解衣服脱鞋子,脱光之后立马给我KB,我也顺势把摸到她的BB那里,哇!!!真的好大,应该有36D吧,看着她的小嘴在那里含住我的 JJ来回抽动,我的手也顺势由BB那里走到了下面的鲍鱼那里了,一摸吓一跳,下面这么快就已经湿透了,吹了一会之后,我的XDD已经由舵手变成了高射炮 了,我也按捺不住激动了,直接开干经过了一番大战之后缴械了,先躺在床上休息,她去水床放水,水放好后,又在水床上做服务,去过的就该知道,水床上的服务 很舒服,什么B推,毒龙等,几十种服务,很舒服,我很喜欢水床,做完水床,又到床上做服务,做完床上的服务,就到太师椅上做ML,在太师椅上做ML真的很 舒服,去东莞ISO一定要玩这边才过瘾,细节就不说了,去过的应该都明白,最后在太师椅上交货,鸣枪收兵,

以图为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