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工作之余0133Q大发泄(附珍藏图片)

公司业务繁忙,靓女等我品尝,自上次17号去011玩了一次,总算有时间出动了,这玩意真的是一日不弄如隔三秋啊,2011年10月28号公司宣布了一个 好消息,这次我们任务完成的很好,放假三天,哈哈,总算熬到头了,晚上和组员们热烈庆祝了一番,喝的有点晕乎乎了,回家躺床上一股睡意席卷而来,一觉醒来 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8点了,时间还早,打算出去打球,无奈成员们全部睡得正香,不去打扰他们那温馨的美梦了,看着乱哄哄的家,开始勤奋的整理开来,整理完 毕冲个凉已经到10点了,打开电脑看着久违的网站,加到群里和群友们胡聊,打发打发时间,打了电话给传说中的“happy哥客服”,时间已经12点了,心 情顿时豁然开朗 ,整理整理发型,出发,GO.GO.GO。。。。。。

  坐在和谐号上,前往性都东莞,体验传说中的ISO服务,坐在车上欣赏着路上的风景,很快就到了火车站,下车出站口打了的士直接前往,直达常平SY,接 待我的是013的陈经理,陈经理很热情的接待着我,到的时候是1点左右,女孩子还是比较少的时间,但是狼友也很少,叫了三批女孩子,看中了一个蛮漂亮的靓 女195号,这么久的工作总算可以发泄发泄了,迫不及待的挽着靓女的肩膀前往房间。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关上房门我没有叫饮料,马上脱光衣服,先做一次再说,这么久的压力是该好好发泄了,看着我那坚挺的JJ,靓女也坏坏的笑了笑,问我:帅哥是不是很久没 有做了? 我回答说是的,然后靓女用嘴帮我JJ带上套套,嘴巴接触到的瞬间的JJ更加的坚挺了,把她压在床上开始了快乐ML,双手撑起整个身体,下体在疯狂的冲刺 着,经过几分中疯狂的战斗,疯狂放出千万子孙,放出子孙的那一刻,里面紧紧的吸着我的JJ感觉好舒服,随即前往水床开始享受着服务,柔软的BOBO开始为 我全身的肌肤揉擦,柔软的BOBO在我身上来回徘徊给我的感觉就一个字“爽”,水床服务不知道做了多久我竟然差点睡着了,她的舌头突然的袭来,使我的睡意 全无,毒龙做得有的深,感觉不是怎么喜欢,做完水床服务,那疲惫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躺回床上小小的休息了一下, 最原始的欲望再一次席卷而来,看着我的JJ再一次挺起,JS这次直接用嘴巴开始帮我服务了,随着进进出出的来回,感觉的JJ一直在膨胀, 最后一下深喉感觉到一股暖流喷出,但是JS的嘴巴却没有离开我的JJ,而等着暖流渐渐的消失才脱离,一口吐掉残留在嘴巴最后的暖流,又继续帮我做着其他服 务,我们继续聊了会天,半个小时以后冲动再次出现,这次我肯定要交上满意的答卷,还是拿嘴巴帮我带上的套子,这次我没有选择自己来,而是选择了观音坐莲的 姿势,大概10分钟之后我看见她也累了,接下来我开始冲刺了,本来就已经有点感觉,现在在我的冲刺下呻吟声更大了,随着技师下面的水分越来越多,终于第三 Q出来了,看着表上的时间还有十几分钟,和195商量了下,说绝对不露脸,并且可以帮你宣传宣传,她才愿意给我拍照,冲了凉带着这张珍藏的相片,准备打道 回府了。

欲了解数字的秘密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PS:技师身高蛮高的目测1.65左右,长相有少妇味,波波B+,腿修长,腰部偏粗,皮肤很光滑。

珍藏照片,献给大家,就是手机破了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