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體驗MB超模熱情服務,新狼表示很喜愛。

  年關將至,看著手裏的工資與年終獎,想著過幾天就可以回家了,心情異常興奮,一直都聽說東莞是個性都,男人的天堂,正好現在手裏經濟條件充裕的情況 下,決定去嘗試嘗試,以前只偶爾去去快餐啊,小賓館之類的地方,胡亂上網看了看,最後鎖定目標選擇了常平美寶,因為美寶最近了,經過轉轉反則的尋找,找到 了聯繫方式,聯繫好了就直接前往,幾分鐘後到達美寶,按照剛才的指引上到4樓,報了0769訂房,有一個黑黑的男人,笑臉迎春的走來,經瞭解知道是網站的 神馬happy仔華哥,雖然我沒有聽說過,但是還是微笑的說著:哦,原來是你呀(今天在網站上看到了原來華哥真的是這個網站的名人啊),然後跟隨華哥到了 美寶花街現場,一看就激動不已,看見一群男人和比男人8、9倍左右的性感女人。

  經過華哥介紹,加上手頭經濟充裕的情況下我選擇了一個超模359號,雖然不是很漂亮,但那溫文爾雅的氣質深深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華哥也偷偷告訴我此 女服務非常OK,在她的帶領下來到房間裏面,關上房門後幫我點了一杯飲料、啟鐘,她則開始幫我把鞋子給脫了下去,並用勾人的眼神勾引著我,JJ也不自覺的 就開始衝動起來,突然的敲門聲把我給嚇一跳,原來是送水的來了,端好茶水放在旁邊,技師開始性感的舞蹈,舞蹈雖不是很美,但是讓人看了異常激動,加上那些 聲音的衝擊,讓人有一種很想沖上去直接上了她的感覺,慢慢的邊跳邊轉移來到我的身上,開始幫我寬衣解帶了,很快就只剩下一條有點點濕內褲了和硬梆梆的JJ 了,技師已經一絲不掛了,慢慢的緊接著幫我褪去這最後一條內褲,JJ立馬堅挺了起來,技師把我推到在床上之後直接一口含住了我的JJ讓我全身顫抖了一下, 以前交過女友,但是從來沒有這樣幫我這樣玩過,沒有幾分鐘就在她的猛烈攻勢下繳械了,接下來359非常主動熱情的幫我服務著,而且很多都是以前沒有享受過 的,在裏面感覺不到寒冷,裏面一直都很暖和,服務中359一直很熱情,華哥介紹的確實不錯,中途359也一直陪我聊天,讓我感覺很開心,很快就開始了第二 次的戰鬥,這次她說要在上面幫我服務,我就這樣手托起那對小小的波波,開始努力奮戰,過了一會我開始選擇老漢推車式的衝擊,這次時間僵持的有點久了,做完 之後就躺著休息了,也沒有繼續要她做服務啦她肯定也累了,接著就一起聊了會天,直接聊到了下種的時間,359也很熱情的送我去買單的地方,很快華哥就過來 了,問了一下怎麼樣,回答當然是很OK了,然後送我到電梯門口,359既然也陪著華哥一起送我到達電梯口,跟我拋了個媚眼就回去了,坐上電梯回味著剛才的 每時每刻,真的很爽。

  回到住所想起華哥說過有時間就寫寫報告,讓大家更瞭解技師情況,我就稍微寫了下,可能不是很好,希望各位狼友多多指教,寫這個報告的時候心裏還想著剛才和359在一起的每時每刻,以後肯定要經常這樣犒勞犒勞自己。


359 a.JPG
3 天前 上传
下载附件 (64.57 KB)

服務:非常熱情,主動。
技術:很好,
性格:溫柔,大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