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影子出品】那一夜,我与老shi不得不说的囧事

那是一个燥热不安、骚情澎湃的周六。
自从上次“受伤”归来(详见【影子出品】哥俩好之在HM的第一次桑拿互动), 期间一边调养被HM685(听骚黄说,她现在已经换牌为658)“坐”伤的“私处”,一边修复被骚黄“坑”伤的心灵,还要一边努力上班挣钱。不知不觉,天 气越来越热,树上的叶子越来越浓密,街上MM的衣着却越来越稀疏,越来越清凉养眼。碰巧网上风声骤紧,0769也潜伏隐匿,暂避风头。
那天一大早起床,就隐约预感到今天要发生点什么事。打开电脑上网,到处闲逛一下,又在群里冒个泡,一切仍然显得风平浪静、寂寞无聊。
在我准备关Q玩游戏时,顺手点开了华哥的资料,突然看到签名栏里挂着闪耀夺目的0769的ip地址。复制,粘贴,访问。当熟悉的页面缓缓在17寸的液晶面板上展示出来时,就犹如久别的情人在我面前轻解罗裳、慢慢地呈现她迷人的躯体,我顿时觉得心跳加速、欲火焚身。/ I1 q3 G: v% K- r  d
心底的恶魔与天使经过一番浴血厮杀后,欲念彻底摧毁了理智,我如一阵龙卷风般冲出家门,踏上前往ZMT的“淫”途。
路上一直在盘算,之前我已经探访过HM和XM,本来接着就应该去JM,但最近JM刚换客服,应该给阿兵熟悉业务的时间,而且上次谢骚和骚黄把FM的各种情景房吹得天花乱坠,让人兽血沸腾,综合种种考虑,于是,我决定这次去体验一下FM的“教室房”。
出了ZMT火车站,天色已经完全黑了。骚黄前来接站,带着骚动不安的我抵达了FM。
叫了三拨一共15、6个JS出来看过,没有能让人眼前一亮的那种,但是又实在等不了下钟的JS,最后选了当中相对比较满意的615,杀向“教室房”。
进得房间,内部装饰果然有如一间小型教室。课桌、讲台、黑榜,一应俱全。置身其中,仿佛回到了懵懂青葱的中学时代。
615一身OL女教师的装扮,捧着教案,款款地走上了讲台。(PS:教案里其实是故事场景与台词,嘿嘿)
“同学好!”“老师好!”
“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个拼音句子。请跟着我一起读。m……o……mo,l……ao……lao,sh……i……shi,d……e……de,b……o……bo。mo……lao……shi……de……bo。”(PS:由于时间关系,某些段落可能会快进,敬请留意。)
“好,读得很好。接下来,我们来玩一个问答游戏。如果你答不出来,就得脱一件衣服。如果你答对了,那老师就脱一件。”
“一群羊,和一堆草。打一种水果。”“呃……猜不出来。”“呵呵,是草莓(没)。”
“一群羊,和一群狼在一起。打一种水果。”“呃……杨(羊)梅(没)。”“哇,你好聪明哦!”
……
在快脱光时,615打开了音乐,在动感的DJ舞曲中,狂野地向我走来。我起身走向她,我们狂野地扭在了一起。然后就是……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多日压抑下来的欲火,终于一泄而尽。615调好水温后,我们进入了水床服务。然后,我们聊得很开心。一直,聊到下钟。(PS:没错!就是一直在聊一直在 聊,出了水床后,我们还一直在聊。615问了两次说再来一炮吧,我却说打炮不如聊天愉快。很囧吧?但哥是来花钱买开心的,只要开心就好,何必非打炮不 可?)
下钟后离开时,在电梯里遇到一个刚下班的囡囡,眼前一亮,惊叹极品。问她号牌,答曰818,默记在心。(PS:后来骚黄说,之前FM818刚转来HM,现在这个FM818不是网站相册里的那个,应该是接替挂818牌的,但是也很漂亮。)

后续小故事:影子囧人囧事,“昏神”骚黄再次华丽丽地“坑爹”!(PS:回复可见。)

话说进钟房之前,我就问过骚黄,ZMT回广州的最后一班“和谐号”是几点?丫想都不想就回答说11点半,于是我放心地搂着囡囡进了钟房。囡囡电话通知前台起钟时,我看了一眼墙上的钟,9点整,心想应该还来得及。
下了钟,骚黄已经过去HM。我飞奔打的去到火车站时是11点20分,工作人员说,正好是最后一班去深圳的“和谐号”,但回广州的最后一班“和谐号”在11点04分走了。
我灰溜溜地杀到HM,找到了骚黄,他翻查了好长时间的ZMT列车时刻表,才无奈地说,他记错了,以为我是从深圳过来的。实在不愧是“榜上有名”的“昏神”!
没办法,反正已经走不了了,那就只能在ZMT过夜,反正是要过夜,那我就不能轻易放过骚黄。于是,我借口拉着骚黄坐在走廊里聊天,实则在饱览HM囡囡的美色,嘿嘿嘿。
1、HM除了658(原685)“小蛮腰”,新来一个“小可爱”,号牌是339还是33几的,我记不太清了。反正有一种邻家小妹般的可爱活泼,让人很想压在床上大力搞起。
2、巧遇欧阳美女回归HM,强烈吁请欧阳美女重掌0769客服重担!骚黄实在是太昏了,或者用他的话说是“像我这么单纯的人不应该在如此骚乱的场合倍受污染”。(PS:俺孤陋寡闻,一开始时没认出欧阳美女,还向骚黄赞叹她非常具有名模的气质与气场。汗!)
3、当时欧阳美女带着一位新人囡囡,号牌380。虽然说不上闭月羞花倾国倾城,但是OL装扮时非常有韵味,让人容易“鸡”动,去HM的LY值得一见。
4、当时12点过后,来了两位咱0769的LY。但是当时刚好只剩下2个JS,其中1个的服务态度稍微有所欠缺,我坐在旁边都看得很清楚,她脸上一点笑容 都没有。两位LY也许是迫于无奈,只好将就着进房了。当时骚黄也注意到了,也提出来跟欧阳讨论了。欧阳反应比较强烈,说事后一定要投诉。
聊到了1点过后,骚黄陪我下楼,送我到HM隔壁的一家商务宾馆开好房,他才依依告别。
友情忠告:“昏神”骚黄,生人勿近!珍惜“性”福,远离骚黄!(PS:纯属玩笑,请勿当真。哈哈哈!)

1 条评论:

  1. 視頻交友真人秀-情色電影網址-美女視頻聊天網站-成人聊天室哪個好,世界第一成人網
    美女視頻直播秀-青色波波淫淫影院-黑絲網襪極致誘惑-激情熟女網,微克成人網
    美女真人秀-亞洲色成人網-日本AV成人影院-交友聊天室哪個好,免費成人電影
    美女聊天視頻網站-騷妹妹情色網導航-在線看片毛網站,成人高清
    美女視頻下載網站-日本倫理片網址-免費A片網站-免費視訊聊天室,成人線上
    美女視頻網站-免費成人情色電影播放-免費毛片網站論壇,露比成人
    午夜黃色電影在線觀看-性感網襪灌精美女-國內免費裸聊網站,成人a片
    美女跳舞視頻網站-色情漫畫下載-快播怎麼下載毛片-七七色,成人片
    美女視頻直播-動畫版美女裸體圖-快播怎樣下載A片-影音視訊聊天室,日本免費成人線上影片
    美女視頻直播網站-色妹妹爽圖網-愛城論壇地址性感-人體色網,成人自拍
    性感比基尼美女視頻-小騷婦色色電影-愛城bt的地址,成人免費影片
    美女視頻表演的QQ-下身赤裸美女圖片-色天使帳號-新聊天室吧,成人短片
    美女QQ聊天視頻-看兩性性愛亂倫的小說-色哥哥論壇-免費放A片,露比成人網
    QQ美女假視頻-色老媽AV視頻-島國AV下載站-色老二電影導航,免費成人性卡通影片線上看
    美女QQ聊天視頻-淫香淫色-色洛洛手機中文網-美女寫真網站,免費線上看成人電影亞洲區
    5見真人秀-淫色淫香-33色洛洛中文網-ut聊天視訊-黑絲網襪視頻在線,104成人網
    天舞吧多人視頻-快播黃色電影網站-免費視頻聊天室哪個好,成人動畫
    多人視頻交友聊天室-天涯海閣黃色網站-狠狠擼網圖片,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東方女孩聊天室-姐脫情色電影-妻子色洛洛中文網,癡漢成人網
    最新聊天室-賓館嬌妻黑絲網襪誘惑-亞洲色情視頻-快播AV網站,全球成人情色壇論影片
    55gg成人小遊戲-播毛片兒生涯高清在線觀看-性愛視頻,全球成人情色論壇
    江湖聊天室-色色黃色小說-擼美媚毛片色圖-成人人妻視頻,成人遊戲
    人人碰在線視頻-狼友AV視頻在線-擼美媚毛片自拍,線上成人
    超碰免費視頻公開-色老頭AV快播-85CC免費影視片觀看,酷比成人
    超碰免費視頻-AV淫狐成人三級影片-日本動漫性感圖片,哈特成人網
    6655成人網站電影-熟女淫圖-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成人網站
    西西成人人體--黑絲網襪性感美腿圖片-色聊天室哪個好,免費成人
    成人人體孰婦少女-情色文學-爽歪歪電影下載網站,線上成人影片
    束縛少女-色情文學-爽歪歪成人綜合網美女擼管圖片,kyo成人文動漫 美少女
    77qe成人影院-成人色情偷拍圖片-色情大世界-爽爽色情文學,尼克成人網
    6655成人影院性愛-色妹妹成人電影-AV小次郎小說-下載做愛片,成人卡通
    6655成人圖片-無毒無彈窗成人色情電影網-高跟絲襪,世界第一成人
    超碰免費視頻圖片-波波成人在線電影-成人AV小說網,全球成人
    人人碰免費視頻-淫爺們影院-倫理AV小說圖片,成人臉書
    性教育短片-手機快播情色網站-色鬼色情網-我發裸聊網,全球成人論壇
    同城約炮視頻聊-色之後圖吧-我要叉女網亞洲第一頁,酷比成人網
    俏女佳人夫妻視頻秀-PSP成人遊戲野球拳-人妖電影網址,成人論壇
    色情夫妻群QQ群-聊天視訊-色女視頻陪聊-聊天室哪個色,成人電影
    夫妻交友的QQ群-免費短篇激情色小說-色妹妹激情網,成人網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