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4.3 MB 666 体验

久闻 MB 666,人美,服务棒, 特提前两天找阿强预订,并特别要求当天第一个上钟。去的路上有点塞车, 阿强的催重电话响了好几次... 红牌就是不同...
之前只见过一张666 的照片,  一路上心里一直想着第一眼见到真人会是什么反应,失望?惊喜?
一路的仓促, 来到MB, 阿强已守候在电梯口。
直接入房,666已在那里准备好了一切
见到666 的第一眼, 之前所有的想法都已烟消云散, 所有的注意被眼前的美女深深的吸引...
头脑里只有不断的幻想着接下来2个小时的精彩,这种期待的心情是每一次sn中最特别时刻...
666慢慢的蹲在了床边, 帮我脱去鞋袜,让我躺在床上,
音乐响起, 性感的舞步,凹凸有致的身材,电眼一阵阵的向我这边放过,
她慢慢跳到我的身旁, 那对丰满圆润的奶子,在黑色的bra的衬托下,窒息了我的呼吸,
我不由自主的一口含住, 并慢慢解开bra的前扣, 尽情的抚摸,允吸,
她开始了呻吟, 把嘴唇慢慢地靠近我的耳垂,不断的呼吸,吹气,
手也伸进了我的内裤,握住我的小弟不断的按摩...
他的嘴唇从上到下,在我的胸前略停了一下, 然后一口含住我的小弟,那一瞬间,感觉时间突然停止...
最后,千子万孙被她的樱桃小嘴全部吸出,
。。。。接下来的服务一样的精彩,没有让我失望
先写到这里,小L把认为最重要的东西分享给大家....望抛砖引玉,多多赐教,

666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