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原创】happychen(小輝)淫蕩的一天,巧遇調皮搗蛋小可愛。

 一天清晨(下午兩點半),一個響亮的電話響起,拿起一看本站“終極戰神”eason哥打電話給我說來常平看我來了,心情雞凍不已,接到電話開始整理這邋遢的容貌,梳洗打扮一番開始啓程前往鑫美,就這樣淫蕩的一天開始了,來到鑫美心裏坎坷不安,激動不已,雖然看著是熟悉的畫面、熟悉的景象,但看到靓女們的到來原始的欲望沖擊大腦的所有神經。

  這樣的時間往往過得是那麼的快,轉眼間就到下午4點左右了,由於eason哥的到來我很是開心,離開鑫美看到一位靚女剛來上班(618號靚女,偷偷告訴你們本人很喜歡這樣滴MM哦

本帖隐藏的内容

618b.JPG

),一路小雨體會雨中漫步的浪漫感覺,可惜是4個大男人走在一起,路上偶然看到一個個濃妝艷抹的靚女路過,撲鼻而來的香味讓人感覺異常衝動,eason 哥請我們去吃了一頓“肚腩雞”大餐,吃得有點打嗝了才挺著飽飽的肚子離開了餐廳,回到鑫美坐在休息廳繼續觀看靚女,這時看到一群狼友殺到,eason哥趕 緊留住了最近在鑫美的新相好802號,誰料這是一群打醬油的,看完所有女女(此刻女女约20余個),只有一個留牌的狼跟女女進房後,其餘幾人隨即離開了鑫 美,坐著閒聊一會802靚女姍姍來遲(此处不是贬义,而是性感的),看著那高挑的身材,完美的身材以及肌膚不愧是eason哥的相好,永遠是皮膚光滑,白 皙的那一類。
精彩内容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送別這對即將激情大戰的男女,我和朋友下樓去溜達溜達,途中想想今天人到這麼齊全了(在這裡跟殘哥道個歉了,你第二天換好班了都,真的很不好意思),就今天過一樣的,反正晚上過了12點就是啦,就這樣的等待著,epicenter2(小高)剛 好也在那裡觀看著走秀,鑫美剛好開始了走秀,看到熱鬧場面,艷舞女郎第一個出場(XX號),拖著那把眾所諸知的小椅子來到走秀臺中央,開始大展艷舞風采, 中途帶上一位嘉賓(狼友)共舞,狼友不知所措,任由女郎激情熱舞,聽著繁雜而吵鬧的聲音卻沒有一人從艷舞女郎身上離開過,師姐指揮著這場走秀聽著勁舞師姐 也開始在那挪動著性感的舞步(師姐身材很是火辣,一席緊身衣服把她的火辣身材凸顯的淋漓盡致), 欣賞著這些靚女們一個個的邁著性感的步伐走來,我當然是習以為常了,但是下體還是不自覺的跟指南針一樣啦(借用聚美客服happyrui“七次郎”的 話),中途有一位靚女走路姿勢灰常有特色(想圍觀?自己來吧。。。)在場的狼友們都開心的笑了起來,走秀的時候大楷算了下技師數量,總共有20多個在走 秀,看著旁邊還有一群培訓技師在那裡學習經驗,看完走秀坐等戰神下鐘好一起奔赴生日Party, 中途再次看見靚女618熱情的過來打了個招呼。

   來到聚會Party場所“珀悦会所” 進房來了兩位DJ其中有一位笑容很是甜美,但是另外一位就馬馬虎虎了,想著上次的DJ賽賽,人人雞凍不已,但是很遺憾經過詢問她已經在看房了,後來決定換 個DJ,誤會的一幕發生了,兩個DJ都走了,然後來詢問我是否需要更換DJ,需要自己去大廳選擇,當時就比挑技師還更加緊張,出了一身汗水,衣服都濕了, 沒有選過啊,死撐著過去選擇,選到一位藍衣女郎,酒到五旬,不勝酒力的我已經差不多快倒下了,12點很快的到來,香檳開啟使現場氣氛異常熱鬧,許下願望、 吹滅蠟燭,踏上前往鑫美的旅程。

蓝衣女郎和我的靓照

本帖隐藏的内容

眼部馬賽克處理:
IMG_0376_副本.jpg


精彩内容请访问:www.happy0769.hk或www.happy0769.com
  一年難得一次的生日【Party】就應該讓自己過得好一點,放下那些繁忙的工作,放松這疲乏的身體,來到鑫美的秀廳,把技師叫出來,由小楊幫忙推薦了 231號可愛靚女,由於實在太晚,所以eason哥他們并沒有選到合適的,鑫美女女差不多都上鈡去了,而我就跟隨231來到房間,一進房就擁抱著技師,酒 精的作用還是很大的,能讓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中途女女很可愛,調皮的幫我做服務,此處省略223……字,女女服務態度很好,很會逗人開心,不管你們開心 不開心,我是開心回來了。

231靓照
真人比照片漂亮很多,很可愛,活潑。
231 a.JP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